《女校生室內鞋的氣味香水》不就是刺鼻的酸臭味嗎啊啊啊...(捏鼻)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AZO_tokyo/status/633625577400832000

每天早上進到學校裡第一件事就是去鞋櫃換室內鞋直到放學才脫掉,光想到這一點就覺得應該不可能好聞到哪裡,甚至因為是「女校」氣味就有所改變(廢話ww)從一開始跟大家分享的《黃色聖水》或是《紅色經水》等等,幾乎每推出一瓶就讓人心裡邊罵著「變態」手指又很自動地按下左鍵ww總是讓人特別在意的「氣味香水」系列,最近又推出了新作「女校生室內鞋的氣味香水」。在學校穿一整天絕對很夠味的室內鞋(上履き),聞起來真的會是令男生興奮的味道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號稱完全再現「女校生穿了3年的室內鞋氣味」,據說是帶了點酸味的植物性香氣。

穿了制服襪本來就可能出汗的腳味,再加上室內鞋的包裹,帶點酸味也很正常。但怎麼樣也是男生憧憬的女校生,不忘在酸味之後飄出屬於女高中生特有的淡淡香氣......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深深吸氣)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hillstone844/status/500506932063387648

其實有「氣味癖」的人本來就不少,而實際上偷聞過女同學室內鞋的男生好像也大有人在。

據說雖然很臭,但只要想到被那女生踐踏的感覺大概就像這樣~再臭的氣味也變得美好ww照這樣看來,這瓶香水應該正中了不少男生學生時代的嚮往。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duga.jp/

只可惜...

實際買回去的網友表示這瓶香水的味道其實比較接近制汗劑或是柔軟精那種清爽的香氣,並不是大家原本想像的那麼真實。

這樣說起來,可能之前推出的那款《腳臭香水》味道搞不好還比較接近。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it00ttxyz/status/638380964834443264

不過無論怎樣,只要達到男生們妄想的目的,大家應該就不會介意那麼多了吧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暇人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