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青木隆治.巨乳模仿女王《荒牧陽子》參上

圖片1

還記得之前如夢介紹過的阿宅偶像團體RAB嗎?《スター★ドラフト会議》這個節目最近又出現了一個號稱是「女版青木隆治」的模仿歌手荒牧陽子,但除了她超強的模仿10連發以外,她還有超性感的BODY,讓大家在專心聽她奇蹟般的歌聲時,也可以專心欣賞一下她誘人的身材(笑)

她在節目上挑戰青木隆治最擅長的「模仿10連發」

圖片2

看看全場起立鼓掌就知道她有多厲害啦!如夢也很仔細用耳機聽過她的歌聲,有幾位就真的會讓你忍不住發出「喔~~~」的聲音(笑)即使普通像的也有抓住重點特色,而且連Lady Gaga都可以模仿!真的是~快揪大家來聽吧!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version=3

很厲害吧!再補給妳全場觀眾的熱烈鼓掌~(@^∇^@)

圖片5

一直忘記寫的模仿王青木隆治w

圖片6

(▼大家有發現她坐在馬桶上嗎?wwwww)

圖片7

這位荒牧陽子其實也不算是完全的素人,她平時的工作範圍也很廣,除了有自己的作品以外,也會唱一些copy歌或是像KTV導唱的工作,不定時也會在PUB表演,但我想她這次一上了這個節目之後,接下來等著她的應該會是上不完的電視通告吧!

圖片8

▼她平時的表演服裝就真的是這麼性感喔~(//▽//)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本名  荒牧陽子

1月14日生(30歲)

岡山縣出身

圖片16

圖片17

官方部落格]還可以聽到更多她的歌聲,相信之後大家一定會很常在日本節目裡看到她的囉!*゚∀゚)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