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三天兩頭煩惱的問題》女人就是這麼複雜的生物XD

圖片1

圖片來自:mouda.asia

男人常說女人是難懂的生物,上一秒還能懂她在想什麼下一秒就摸不透,在男生眼中看起來沒什麼的問題在女生眼中就默名變大問題,其實也別說男生難懂女生,就連女生跟女生互動時都不一定能懂對方在想什麼(笑)。到底有什麼問題會是女生時不時就在煩惱的,重點是這些問題對旁人來說都沒什麼,但我們女生就是會一直想想想這樣X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到底要不要減瀏海?

看到美美的空氣瀏海超想嘗試,但又不確定自己臉型適不適合會在那邊想東想西,走進髮廊決定剪的前一刻又會後悔,不剪走出來又會嚷嚷怎不剪然後就被旁邊朋友怒視(笑)。

圖片2

圖片來自:mouda.asia

2. 要留長還是剪短?

看到女星剪短變超美就會心動,不過頭髮要留長可不是兩三個月就能辦到,一想到要剪去陪伴多年的頭髮就超捨不得,更擔心一旦剪下去會不會就是條不歸路,換髮型這問題永遠困擾著女性阿。

(短髮想留長,長髮想剪短,這定律永不變~)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ahnhani_92

3. 這個顏色的化妝品要不要買?

抱持著不知道塗起來會不會很怪但又覺得這顏色不買可惜的心態在專櫃前猶豫超久,就算專櫃小姐說的口水都乾了心中小惡魔和小天使還是努力爭鬥著XD

圖片4

圖片來自:mouda.asia

4. 今天要穿哪一套

這煩腦幾乎是天天出現的問題,明明穿好A套卻又覺得B套比較好,要不然又想嘗試C套,但通常換來換去的結果都會穿回最一開始的A套。

圖片5

圖片來自:mouda.asia

5. 要不要吃阿?

美食當前難以拒絕,但對於在控管體重的女性來說可是天人交戰的時刻,吃了想口福,但隨之而來的熱量又讓你又罪惡感,但不吃的話又會一直碎念好餓阿~

圖片6

圖片來自:mouda.asia

以上這五個就是女生最常煩惱的問題,相信大家都應該蠻有感的(ÒωÓ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모으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