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爽《男生挑衣服的眼光》其實妳們也不會分辨東西的好壞?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reddit.com/r/anime/comments/3r8wuo/spoilers_yuru_yuri_sanhai_episode_5_discussion/

男生們陪女生逛服飾店時,有沒有碰過女生拿著兩件衣服問你「哪一件好看」的情況呢?日本男性網友聊起這個話題,大家都覺得女生挑的每一件衣服看起來都差不多,偏偏女生都會要求男生選出比較好看的一件而且還要講出一套好看的道理,簡直是強人所難!於是男生們就在推特發起反攻,要讓女生知道妳們也沒有分辨東西好壞的眼光!

女:「你覺得哪一件比較好看?」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m0731/status/686218432866422787

男性網友們發起的反攻就是以衣服之外的物品舉例,讓女生知道在她們眼中看起來差不多的兩件東西,對男生而言卻有著天壤之別,而這種情況等同於在服飾店問男生對於衣服的感想!

男:「妳覺得哪一輛車比較好?」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odewignull/status/689293225849294848

首先,最多男性網友有同感的是汽車的領域,愛車的男生可以說出兩台車之間100個不同的地方,可是對多數女生而言可能只有顏色的差別!?

男:「妳覺得哪一台機車比較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utiMotor/status/689604453637328896

既然提到汽車當然就得說說機車了,甚至連日本機車大廠YAMAHA也來湊熱鬧,官方這樣挑釁女生真的好嗎……


YAMAHA:「女生們能夠立刻分辨這兩台機車的差異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maha_bike/status/689624825678004225

最後不說車子,說說電腦配件吧!

大家買鍵盤會首先研究青軸、茶軸、黑軸……等等的差別,還是光看外觀就買下了呢?

男:「女生分辨這三個鍵盤的差別就跟男生幫妳挑衣服的感覺一模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168typ/status/689423215282642946

許多男性網友們都表示幫忙挑衣服的時候回答哪一件比較好看並不是大問題,當下照直覺回答就好了,真正的問題在於……

( ´_ゝ`)要是買回家被其他人說不好看,又會怪到給意見的人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加神 サキ @bodewignullヤマハ バイク @yamaha_bike168 @168ty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