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在帥哥面前會選沙拉來吃》約會有沒有譜就看對方點什麼料理?

圖片1

圖片來自:RumbosDigital

嗯?一見面不管對方帥不帥就點啤酒的我到底是~!?外國研究指出,女性在跟帥哥一對一約會吃飯的時候,會比較喜歡點沙拉來吃,據說是帥哥會減少女性對於不健康食物的渴求,讓她們選擇低熱量的餐點,反過來說,男性也會因為跟美女吃飯所以會點選比較昂貴的食物讓自己看起來比較闊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跟人吃飯可以看出對方的心思,丹麥研究團隊做了五個實驗,研究調查男女在有好感的對象面前吃飯的時候,會選擇什麼樣的餐點,想了解吃飯對象的外貌魅力對於人們優先選擇的食物或飲品有沒有什麼影響。

女性在有好感的對象面前,會選擇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健康的沙拉。

圖片3

圖片來自:karapaia

男性則是會點高價的料理或酒,不過優先的料理種類則是沒有限定。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而這類影響並不會出現在同性吃飯的場合,因此他們假設伴侶吸引力是影響這個結果的動機。

反過來說~也就是男性首先選擇對象的標準是外貌,女性選擇對象的標準是財富或地位囉?不過這都只是研究調查啦~原本就喜歡吃沙拉或本來就很喜歡挑戰餐廳的高價料理的人來說就不一定囉!

圖片5

圖片來自:NPR

不過這項研究比較有趣的點應該在於~連鎖速食餐廳在聘請員工的時候,或許要考慮一下是否要請帥哥店員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