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於交往的定義》比牽手親吻更能認定交往的行為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pplus.j

看到這個調查就默默想到本季日劇中不只一對剛好有因為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而苦惱的劇情,那種相處模式完全像是情侶但又因為沒有正式認定而讓人每天心癢癢的曖昧期,相信大家一定多少都經歷過,然後這時候就會特別羨慕日劇裡那種「請跟我交往」的告白橋段,雖然老套但至少是經過認證的關係。當然如果因為一些既成事實而自然發展成戀人的交往也很不錯,但到底什麼樣的程度才算是真正在交往呢?日本網站Value Press就對10代〜60代女性做了調查,請大家選出「有什麼樣的行為才算是戀人?」到底現在女生對於交往的定義為何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5位 兩個人單獨出遠門(包含沒有預定過夜的旅行) 5.7%

4位 有發生性行為 10.5%

3位 牽手 13.8%

以過去的標準可能會是牽手→接吻→性行為的定義順序,但網友認為現在很多即使沒有交往也一樣接吻或發生關係的例子,反而牽手才算是被認定為戀人。甚至也有網友認為牽手就代表彼此心意相通。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com/jimisugo

2位 接吻 24.0%

網友表示牽手還無法確認關係,但基本上接吻就只有辦法跟喜歡的人。所以比起發生關係,認為「接吻」才代表真正在交往的女生還是比較多的。

1位 在未經彼此口頭上確認前都不算真正在交往 40.5%

不過比起以上這些親密接觸,這年頭真的沒有口頭承諾女孩們都不敢確認啊~(苦笑)

網友們認為「一定有即使對象不是女友也照樣約會、上床的男生,所以在沒有正式告白公開前都不算真正交往。」、「因為一時氣氛而發生關係那種都不算,還是需要口頭上的承諾才行」等意見。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圖片4

圖片來自:www.value-press.com

以上,女生對於交往界線的調查,那麼對各位男生們來說~到哪個程度才算真正在交往呢?(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uch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