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對歐拜的誤解》連女生都不懂自己的歐拜?那男生怎辦(喂)

圖片1

圖片來自:minkara.carview.co.jp

身為人都有胸部(廢話),只是一般來說女生的胸部會凸起來,男生的會平平,這時應該會有網友跳出來說平胸的女生就不會凸起來,或是有男乳的男生就不是平的(喂)。之前我們有跟大家分享過男生對女生胸部的誤解,而這次要分享的是女生對歐拜的誤解,沒想到居然有女生自己也不一定了解的胸部事實,馬上來揭曉答案吧。

變胖胸部就會跟著變大?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因為胸部是由脂肪組成的,所以許多女生都認為只要變胖胸部也會跟著變大,但其實這並不一定是真的,有些女生胸部的確也會一起胖,但也有很多女生就是胖不到胸部 Orz。

穿內衣睡覺才能固定胸形?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ameba.jp

有些女生認為穿著內衣睡覺就可以固定胸形,但科學家說這不是真的,躺著的時候胸部一定會變形(會變扁www),不像站著的時候可以好好固定胸形,而且穿著內衣睡覺會讓胸部不舒服,應該要放它們自由(笑)。

青春期過後胸部就不會再長大了。

圖片4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大多數的女生應該都覺得過了青春期胸部就不能再變大,但科學家說其實也有不少 25 歲甚至 30 歲的女生胸部變大的例子,但通常不會是大幅度地變大,而且也不是每一個女生都能這樣。(只能碰運氣?)

發育期側睡的話會讓胸部長得不平均。

圖片5

圖片來自:medical.yahoo.co.jp

科學家說絕對沒這種事,少女們都可以放心側睡喔,但是就不建議趴睡了,會讓胸部的血液循環不順暢。

胸部運動可以讓胸部變大。

圖片6

圖片來自:reflect-ist.org

科學家說這是錯的喔,有的胸部運動可以讓胸部比較尖挺,或是讓胸肌更強壯,但胸部裡面只有脂肪,就算運動也無法讓胸部變大。

男生只喜歡大胸部。

圖片7

圖片來自:ikuikuch.blog.fc2

雖然一般女生們都這麼認為,但這真的是錯的www,有些男生根本不在乎胸部大小,而有些男生甚至喜歡貧乳喔,不是全部的男生都喜歡大胸部。

所以小胸女生們也要有自信 (๑´ㅂ`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r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