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才懂的《生理期失敗經驗》每個月都要面對的親戚問題真的很困擾啊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因為每個女生體質的不同,所以生理期出現的症狀當然也有百百種,唯獨「覺得生理期很麻煩」這點應該是每個女生都有的相同感受吧!但尷尬的是這東西雖然令人困擾,不來又會更困擾這點,所以每當不舒服的時候都只好安慰自己這是上天給我們女生的試煉這樣(握拳)而除了身體上的不適外,其實還有很多女生才懂的尷尬體驗。日本網站BizLady就請女生們票選出了這些生理期失敗經驗,足以讓人想瞬間挖洞鑽進去的尷尬瞬間,真的連回想都不願意啊啊啊啊(抱頭)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注意:以下體驗太過血淋淋,如果不想深入了解的話建議趕快回到上一頁喔。

【生理期的失敗經驗】

10位 不小心被男生看到生理用品

9位 衣服沾到經血自己卻完全沒發現

8位 洗完澡後卻被經血弄髒

7位 月經來了但手邊沒有衛生棉

6位 經血沾到衣服

第6跟第9名的差別雖然只在於自己有沒有在當下立刻發現,但無論哪一種只要是在家以外的地方發生,都會讓人有世界末日的毀滅感啊啊啊啊(崩潰)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n2.sppd.ne.jp/

5位 生理期剛好遇到要去海邊或泡溫泉的時候...

4位 忘了帶衛生棉去廁所換

3位 睡覺的時候側漏沾到睡衣

2位 側漏弄髒小褲褲

1位 睡覺的時候沾到床單

如果只有床單還好清洗,滲到床墊更是地獄啊啊啊啊...因為睡前輕忽了經血的量而在睡醒瞬間見到地獄光景的體驗,有42.7%近半數的女生都曾碰過,而且事後的清洗工作也一點都不輕鬆啊(淚笑)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以上,這種時候就不得不丟下老話一句:「你們男生真的不會懂的啦~(淚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ポストセブン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