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會google在意的男生嗎》才不是因為很想知道你的事呢(傲嬌)

圖片1

圖片來自:antenna

有了想知道可是還不知道的事情,不就是要拜咕狗大神嗎?不然要行動4g上網幹嘛呢,就是為了要隨時隨地google喜歡的人呀(才不是為了這種事)。如果可以知道他家在哪裡,就可以咬著吐司在巷口等著跟他在通勤的時候邂逅了(๑´ㅂ`๑);如果知道他的前女友是誰,就可以在她鞋子裡放圖釘了呵呵(๑´ㅁ`)(病嬌)就可以知道他喜歡哪一類型的女生了。快點承認你也有google在意的人吧,不然好孤單哦(角落玩沙)。到底,女生會google在意的男生嗎?日媒マイナビウーマン調べ訪問了139名女性,其中20%受訪者很誠實回答「遇到在意的男生,會去google他」,其餘7成多則表示不會……(,,Ծ‸Ծ,,嘘だ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upin

哭哭,因為在意所以想更加了解對方錯了嗎?能直接問對方的這種大方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內建啊。

圖片3

圖片來自:locari

習慣google的女性表示:

「因為太在意他了,很想知道他的喜好,所以才在網路上找他的相關資訊。」
「每次有在意的人,都會用各種手段去蒐集情報。」
「希望能在與他有更多來往之前,就能夠大致上了解他是一個怎樣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locari

有些受訪者承認會偶一為之:

「很想知道他的本性。」
「想知道他是不是已經結婚了。」
「如果有時間的話,會去搜集對方的資料。」

圖片5

圖片來自:locari

表示不會去google的人佔了大多數:

他們覺得網路上的資訊真真假假,可以的話還是想要自己親眼確認。

「有些事情,不知道比較幸福。」
「覺得會接收到負面的資訊。」
「會有同名同性的可能性吧,我沒閒到去做這種無聊事。」

圖片6

圖片來自:motejo

也許有人認為面對面的實際相處更能了解一個人,但曈姸覺得無論是現實或網路上的資訊,其實都是一個人的片段,畢竟文字也是一種與自己對話的過程,透過閱讀對方在網路上所留下來的文字,應該可以縮短與他之間心靈的距離吧,加上從打卡、常去的地方甚至是轉貼的話題,也能夠得知對方的興趣與嗜好。當然也不能單從網路上的資訊去判斷一個人,無論是真實相處或是google到的訊息,都只是一個人的某一個部分罷了。

圖片7

圖片來自:excite

(つд⊂) 絕對不想讓他知道有在注意他,可是看了他的發文後卻無意識的按了讚……(笨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man exc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