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欣賞女藝人就被當做同性戀》是對方太會鬧還是太無知......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wgsnsdfx.com

會想放潤娥這張照片是因為當是人剛好就在這場活動附近,記得那時候看到生人整個超開心的阿,看到這則韓國奇聞時就讓拉拉我回想這張照片就放上來呼應一下同為女粉絲的應援心情。男團女粉絲多女團男粉絲多這點一直都不奇怪,畢竟就異性相吸嘛~所以男星一唱歌底下一群女粉狂熱、女星一跳舞男粉就噢耶噢耶,有時候不用眼睛看光聽現場呼喊聲是男生多一點還是女生多一點就知道台上站男星還女星ㅋㅋ是說也沒說女星就不能有女生喜歡(男星同理),畢竟美好的事物人人愛,有時候我們不一定是因為外貌被圈飯,也有可能是因為穿搭、歌喉、演技等因素而喜歡她們,不過卻因此被當成同性戀就很莫名阿......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位女飯上網分享從男友那邊聽來的觀感評價,因為覺得太「不可思議」了忍不住詢問為什麼男友會這樣想,結果網友一看到就就就開噴惹╮( ̄▽ ̄)╭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popfighting.com

這名女飯是在某位女星的活動上認識現任男友,兩人因為這位女星的關係漸漸熱絡進而交往,3年過去也來到論及婚嫁的關係,想不到前些日男友突然很認真的說有些話想讓她知道。

(補充說明這邊的圖片全是示意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男友表示希望女友未來不要再給這位女星應援(拍拍照、錄影啥的)讓女飯非常錯愕,想說自己也不是什麼狂飯阿,只是偶爾參加活動替偶像拍照錄影之類的沒有很過份吧?為什麼要禁止?明明男友也是這女星的飯不是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卻沒想到男友這樣回答她......

一開始女飯果斷拒絕並不解男友為何會這樣要求,沒想到這時男友很認真問:「你到底是不是女同性戀?」讓女飯超傻眼,原來當初在活動上認識時就以為女飯是女同志(因為喜歡女星),後來交往了也沒想那麼多就不去在意。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這時候女飯澄清自己不是女同志

也不知道男友是真相信還是不相信,但我猜想應該是不相信啦,因為後來還是繼續要求女飯不再追這位女星,可見還是不相信自己的女友阿......於是女飯非常生氣的離開,覺得自己需要好好冷靜一下也不接男友的電話。

在這段感情上女飯喜歡男友多一點,卻沒想到男友會這麼認讓她很灰心,不過現在雙方家長都見過面了,很多事情都不好處理卻又不想這樣下去而覺得苦惱。

女生喜歡女團不等於就是女同志阿

阿不是也有很多男生會跳喜歡的男團舞蹈,難不成也要說他們是男同志嗎......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koreaboo.com

看完這個就讓我想起未婚夫自以為是丟掉追星女友的週邊那件事,坦白說這兩則故事裡的男生都好自私阿ㅠㅠ都用自己以為的想法去要求別人,而這次故事的男友也是奇葩,明明就懷疑些什麼為什麼不在這3年的時間問清楚就好呢......

網友:這世界上還真的什麼人都有阿(ㆆᴗ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