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的《丁字褲持有率》調查 意外的比例和理由又是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delpress/status/531987397077000192

雖然是大部分時間不會讓別人看到的存在,但也總是特別令人在意的胖次問題~時常都可以看到一些相關的調查。而顏色款式豐富的小褲褲中,最能給人エロ感覺的不外乎還是丁字褲惹吧!尤其穿合身剪裁時可以不用在意透出內褲線條的尷尬狀況,而且也較一般內褲更透氣等等其實好處多多的小丁,但實際上在女生間的持有率究竟高不高呢?來看看日本網站所作的"小丁調查"吧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網站針對285位20~30代女性所作的調查發現:

這感覺應該是最會買丁字褲的年齡層竟然只有14.7%的女生持有丁字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2015/10/23/56196/

難道大家都不在意屁屁上那明顯的內褲線條嗎......

意外少少的比例,但到底為什麼女生們不會穿丁字褲呢?來看看網友們的理由吧。

.比起性感系,比較喜歡可愛系的內衣褲。(20代)

.感覺男友無法接受丁字褲。(20代)

.怕被男生覺得自己性生活很充實ww(30代)

.因為毛會跑出來(30代)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毛哈哈哈哈哈哈wwww但也不能因為看不到就不處理毛毛啦(((^艸^)))

雖然大家不穿的理由也很有道理,但看來還蠻多女生是因為在意男生眼光才選擇不穿的。可是~小丁那麼性感的東西,難道男生不喜歡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okiini.com/archives/14274

於是也順便調查了男生們的意見,究竟男生們覺得穿丁字褲的女生如何呢?

.不會引起性慾,反而有點抗拒。(30代)

.如果女友有丁字褲的話,會擔心她是不是性慾很強。(30代)

.就個人來說還蠻喜歡那種性感的感覺(20代)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那個~30代的男生到底有多害怕女友性慾太強啦wwww

不過這結果出來也的確跟印象中的不太一樣欸~因為印象中男生應該會喜歡這麼性感的胖次才對啊~還是問題出在回答者是「年年絕食化的日本男生」這上面呢?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irisugi/status/654267956805799936

結果有點意外的小丁調查,不知道換到台灣男生的話是否接受度會比較高一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