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異聞錄4角色性向問題》喜歡上中性美少女算不算同性戀?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女神異聞錄系列》除了是一款RPG遊戲,同時也在探討青少年在面對真實自我時,容易產生的苦惱和挫折。其中有關《女神異聞錄4》的主要角色巽完二的性向也是一個值得深思的主題,從小就受到壓抑的人是否有可能影響性向?以及每個國家都存在的性別刻板印象,只要男生喜歡裁縫或可愛的東西就可能被週遭嘲笑像個女孩。也因此造就出男生就必須保持陽剛形象的社會氛圍。

巽完二

外表看似兇狠的不良少年,其實非常喜歡可愛的東西包含玩偶、動物等,本身十分擅長縫紉。但也因為這個原因導致完二從小就被週遭的人嘲笑,於是完二便壓抑內心,使自己的行為舉止看起來就像個硬漢符合社會期待。隨著劇情發展,完二長期壓抑的自我也就是遊戲中稱的「影」創造出一個大浴場迷宮。

圖片2

圖片來自:logsoku

完二的影創造的空間:禁止女性進入!汗水淋漓的熱帶天國

圖片3

圖片來自:logsoku

受到壓抑的「影」會出現極端的誇張行為,很容易讓人誤會他有同性戀傾向,其實他的心願是「真正的自己」能夠被接納。雖然完二曾經因為對「白鐘直斗」產生心動的感覺而懷疑自己是同性戀,不過也有可能只是剛好生物本能感覺到直斗是女性?補充:而且完二知道直斗是女生之後依然保持好感,也沒有被其他男性吸引的跡象。

圖片4

圖片來自:logsoku

白鐘直斗表面上是一位中性美少年,其實是女扮男裝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6

圖片來自:logsoku

圖片7

圖片來自:logsoku

這張出現在國外網站「Blog học Tiếng Anh」的照片讓女神異聞錄4角色性向問題再度浮上檯面。Q:完二喜歡上外表像女孩的男性,那麼他的性向應該是?(雖然直斗是女性,不過問題是建立在完二不知道直斗是女性的前提之下)

a.同性戀

b.困惑狀態

c.非同性戀

d.雙性戀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yurukuyaru.com/

完二可能是受到直斗的某些女性特質吸引,所以應該不能算是同性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