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聲優「緒方惠美」被女生當成牛郎搭訕》還問:你是哪家店的?

圖片1

圖片來自:Imágenes Anime

大部分聲優通常都是男生配男聲,女生配女聲,但有些是能夠跨性別演出的超強者,像是《海賊王》魯夫的聲優「田中真弓」、《火影忍者》鳴人的聲優「竹內順子」、《黑執事》謝爾的聲優「坂本真綾」以及《幽遊白書》藏馬《新世紀福音戰士》碇真嗣的聲優緒方惠美」都十分知名,其中緒方惠美更是連在現實中都常被誤認為男der,最近竟歌舞伎町被當成牛郎搭訕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走中性路線的「緒方惠美」

出道作就是《幽遊白書》的藏馬/南野秀一,就此奠定跨性別聲優的路線,代表作包括《新世紀福音戰士》碇真嗣、《遊戲王》武藤遊戲、《庫洛魔法使》月城雪兔/月。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

 

就連現實中也常被誤認為男性

2015年在香港參加唱片公司Lantis15週年活動,上廁所時竟然被清潔阿姨趕到男廁去XDDD

圖片3

圖片來自:Yomerumo

 

被當成牛郎搭訕了

緒方惠美在推特上分享,穿著喪服走在歌舞伎町時,竟被小姐當成牛郎搭訕,還問她:「你是哪家店的?」男性魅力不同凡響。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Megumi_Ogata

緒方大姐也52歲了呢……被女生當成牛郎搭訕,在各方面意義上都好厲害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緒方恵美@Megumi_Oga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