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裝男子遇痴漢》偽娘控訴滿員電車的恐怖 生平第一次摸到別人的●●……

圖片1

圖片來自:2ch

想要知道日本女生搭電車有多麼危險,最好的辦法就是扮成偽娘嗎!?最近有位男扮女裝的網友搭上像擠沙丁魚般的「滿員電車」,結果就遇到痴漢亂摸屁股、用●●頂屁股甚至逼他握著●●,這種生平第一次摸到別人●●的經驗只有恐怖可以形容啊!而且不論受害者是不是偽娘,痴漢幹出這種事情就是不對,真擔憂究竟還有多少受害者碰過痴漢卻不敢說出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我女裝碰到痴漢了」

圖片2

圖片來自:2ch

這個星期有位日本網友於討論區發文,自稱女裝搭電車碰到痴漢猥褻……


「進電車的時候就被男生包圍推擠,推著推著裙子還被撩起來了,還沒發車我就開始被揉屁股,接著他抓走我的手」

圖片3

圖片來自:2ch


「因為車內爆滿所以動不了,他就逼我握他的●●,後來還用勃起的●●一直頂我。」

圖片4

圖片來自:2ch

當他到站下車的時候,發現內褲沾滿了痴漢的黏液,真是非常的噁心!不過網友們倒是都對他女裝的模樣比較感興趣,一直求他分享照片而且還是越性感的越好,看起來網友們根本也和痴漢沒兩樣嘛……


網友分享女裝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2ch


全身照

圖片6

圖片來自:2ch


腿照

圖片7

圖片來自:2ch


裙底內褲照之1

圖片8

圖片來自:2ch


裙底內褲照之2

圖片9

圖片來自:2ch


內衣照

圖片10

圖片來自:2ch

後來他被問起女裝的原因與性向之類的問題也一一解答,他認為自己喜歡女生卻因為沒有女人緣才會玩起女裝,生平從來沒有跟任何人交往、做愛過……


「我沒做愛過!倒是今天碰上痴漢第一次摸到別人的●●」

圖片11

圖片來自:2ch

(#`皿´)不論受害者是不是偽娘,痴漢幹出這種事情就是犯罪啊!

( ´_ゝ`)真擔憂究竟還有多少受害者碰過痴漢卻不敢說出來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