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殺人計畫》「你有想要抹殺的人嗎?」

圖片1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你有想要抹殺的人嗎?」無論是誰,內心深處多多少少可能都存在著一些憎恨的對象,可能是在職場或在學校,但是當你面前出現一把真槍時,又有多少人敢不顧一切代價扣下板機呢?漫畫家高野雀新刊「世界は寒い」描述六位女高中生偶然撿到一到槍後,開始蘊釀一場殺人計畫,所有人都是坐在同一艘船的共犯,沒有人可以單獨脫身…

高野雀新作「世界は寒い」六位JK的群像劇

▼這六位都是貨真價實的女高中生,包含最左邊的短髮眼鏡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在餐廳打工的六名女高中生,某天打烊時意外在座位上撿到客人遺留的紙袋,打開一看赫然發現居然是槍!一開始她們就像撿到新玩具般充滿好奇心,試射後才被真槍的威力嚇到。儘管團體中有人認為應該抓給警察,但最後卻演變成在場所有人都是共犯者的殺人計畫。因為無論是誰,內心深處都存在著希望能消失的對象…

 

 

圖片3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突然到手的致命武器,讓這些少女們得到向不滿的現況反將一軍的機會。例如:劈腿的前男友、拋家棄子的父親、控制欲旺盛的母親…

圖片4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其中一位少女笑著說「反正誰也不會想到女高中生居然會用槍殺人,這可是個大好機會喔!」JK=無罪的象徵

圖片5

圖片來自:ナタリー

戴眼鏡那位是穿裙子的帥妹(*´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世界は寒い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