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都會做的事》男生們看完應該不會對女校抱有幻想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cobin.ldblog.jp/archives/45505499.html

男生們會對全女生的學校抱有幻想或憧憬嗎?這個星期日本電視台的節目「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就討論到女高中生(尤其是女校)經常發生的事情,其中還有令男老師傻眼的惡搞!更讓人見識到孤立無援的男生混進女校絕對不可能像某些動畫一樣建立後宮,男生們看完這集節目,應該不會再對女校抱有幻想了吧……

案例1:捉弄男老師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節目中討論到的一個案例是上完體育課接著上英文課,光是上體育課就讓人想睡覺了,更別說英文老師是個情緒高漲的老外絕對令人崩潰!於是,同學們想到一招惡整老師的方法……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家竟然只穿著內衣!!!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男老師與女學生間發生任何肢體接觸或親密舉動都可能會引發嚴重的風波,在女校任教的男老師更是戰戰兢兢,因此女校的學生經常利用「賣肉」的方式惡整男老師!!!

第2個案例是上游泳課的時候經常發生的插曲:

案例2:第一節上游泳課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如果第一節就是游泳課,在家裡穿好制服又要立刻換上泳衣,大家為了省事就直接把泳衣穿在制服裡面,到校只要一脫就搞定!

女校的大家都是這麼玩的!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但是,如果還沒睡醒就出門很可能會引發慘劇,那就是……

游完泳才發現沒帶內褲來換!!!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別說是女校了,男生也經常會發生這種事啊!

忘記帶內褲已經夠糗了,還有更糗的同學是穿著內褲再穿泳衣,搞得一整天不但沒內褲穿,還要拎著溼答答的內褲回家……

真的有人迷糊到把內褲穿在泳衣裡嗎?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節目中,演員水原希子也大方分享她高中階段的糗事,這些行為本魚竟然都看過……

騙老師說要上廁所其實在廁所打瞌睡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把裙子往上摺成迷你裙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有時候摺太高會不小心露出內褲!

圖片1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 ・ェ・)上個星期才在捷運站看到女高中生摺裙子,這招真是永不退流行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iku@こぼれたコーラ @sky_ri9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