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漫畫家矢澤愛》為JUJU新曲繪製插圖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

因為健康因素而長期休載的漫畫家矢澤愛老師,最近終於有了新動靜!雖然不是NANA繼續連載的情報有些遺憾,但能夠看到老師的新畫作,至少證明老師目前身體狀況或許已經好轉許多。由於矢澤愛老師太久沒消息甚至出現死亡謠言,老師明明就還活得好好的。゚ヽ(゚´Д`)ノ゚。

NANA單行本21集

好久不見的矢澤愛老師,自從2009年生病的關係進入休載,過了8年『NANA』單行本進度依舊停留在21集。近年來有關矢澤愛老師的情報多以雜誌應募用的簽名繪為主。隨著時間一年年的過去,讀者心中殘存的希望也越來越黯淡…

圖片2

矢澤愛老師與歌手JUJU合作新歌CM「いいわけ」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

JUJU新歌「いいわけ」日劇「為你而聲」主題曲

矢澤愛老師為JUJU新歌「いいわけ」CM繪製的插圖

矢澤愛老師描繪的主角在影片中配合節奏緩緩睜開雙眼,同時染上色彩的景象~

 

Cookie7月號

上一次有關矢澤愛老師的消息則是在今年5月26日,漫畫雜誌Cookie7月號創刊17周年推出漫畫家簽名繪應幕活動。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

雜誌封面最下方有矢澤愛老師的圖!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

雖然不知道這輩子還有沒有機會看到NANA重啟連載,但一切還是以老師的健康為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usicm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