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真的有人聽到我們心聲了《正式發售不用洗的內褲》開團購了阿w

圖片1

圖片來自:Reddit Viewer

平常ㄧ回家第一件事除了先把內衣秒脫之外,再來就是會快速把內褲拿去洗,然後再穿有附贈內褲的短褲躺著看電視(超級魚干),不過大家應該都有一樣的困擾,對於每天都要洗內褲這件事覺得有點麻煩,所以才有發生《內褲可以連續穿幾天》的噁爛話題,正當大家為了要洗內褲而苦惱的時候,偉大的人類竟然再度發明了ㄧ個《正式發售不用洗的內褲》,天阿根本福音阿(大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丹麥特製內衣褲

來一起說~讚嘆丹麥、感恩丹麥!在丹麥有廠商認為在洗內褲的時候容易消耗大量的水資源,加上洗滌的相關商品也對環境有害,所以他們製作了ㄧ款「特製內褲」

圖片2

圖片來自:www.kickstarter.com

好的,但這款內褲目前還在初創公司群募的階段,所以需要更多丹麥人一起協助讓它變得更紅~這家公司叫做 Organic Basics ,而且不止內褲,內衣跟襪子竟然都有在販售!我的老天!

圖片3

圖片來自:www.kickstarter.com

這款內衣內含銀配方的塗層,能夠去除內衣中 99.9% 的細菌與異味,塗層的特殊成份可以抗菌,美國的NASA也是用太空人淨化用水唷!

圖片4

圖片來自:www.kickstarter.com

目前一件內褲售價為 29 美元(約台幣867元),襪子也是賣 29 美元,而每件內衣售價則為 59 美元(約1764元),大家會願意為了不洗內褲而購買嗎XD

圖片5

圖片來自:Reddit Viewer

目前已經預購超過20萬件的內褲了,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來看看他們的宣傳影片,是說找這麼多猛男來穿內褲拍照,完全有中我的心耶(點頭)

喜歡的人也可以到他們官方網站看看~台灣的卡友要團購嗎(歡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자취생 희소식” 몇 주 동안 안 빨고 입어도 되는 팬티가 출시됐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