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x內向電玩宅《宅男腐女戀愛真難》第3彈角色視覺圖&PV公開

圖片1

圖片來自:オレ的ゲーム速報@刃

上週《宅男腐女戀愛真難阿宅的戀愛太難》發布了動畫化的第2彈人物資訊,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交往的人氣懟情侶小柳花子(CV:澤城美雪)和樺倉太郎(CV:杉田智和)颯爽登場!昨天(1月17日)官方公布第3彈宣傳視覺圖&PV,悠木碧的聲演實在太強大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

26歲宅腐女「桃瀨成海」(CV:伊達朱里紗)轉職到了新公司,巧遇兒時玩伴兼電玩阿宅的「二藤宏嵩」(CV:伊東健人)。兩人興趣相投,一拍即合,在相同的興趣支持下,一路從宅友發展成宅情侶。

圖片2

圖片來自:ichijinshaPV

 

第3彈來襲!

《宅男腐女戀愛真難》角色介紹終於來到了第3彈,登場的兩位分別是二藤尚哉和櫻城光。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nifty.com

尚哉(CV:梶裕貴)是比宏嵩小7歲的弟弟,19歲的現任大學生,因為通學距離的考量,暫時與哥哥同住,平常課餘有在咖啡廳打工,是個好人(大天使,但是交不到女友那種),和哥哥不同,他對ACG並不是很了解,跟動漫用語不熟,打電動也只有初學者等級。

圖片4

圖片來自:プリ画像

尚哉的同校同學櫻城光(CV:悠木碧),是個內向且不善與人交際的電玩宅宅,把情緒全寫在臉上,外表看起來是個纖細的男孩子,其實是女der。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さくらちゃんねる

 

尚哉x光角色PV

梶裕貴就是很梶裕貴的聲線,討喜的陽光男孩,天使feel。而悠木碧的詮釋則令人驚艷!不只聽不太出「悠木碧」的感覺,就連性別界線都模糊了,與櫻城光的外表一致,是非常中性的聲音。

(´,,•ω•,,)♡ 鮪魚貴和凹醬又共演啦,這對超可愛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さくらちゃんねるニフティ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