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厲害、好開心《小智是女孩啦!》作者柳田史太收看動物朋友後感想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最近在日本突然爆紅的《動物朋友》,除了不斷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連主題曲也一度竄升到iTunes音樂榜第三名。傳播的速度簡直就像殭屍病毒一樣驚人(誤)。《動物朋友》的可看性到底在哪裡?他吸引人的地方究竟是什麼?《小智是女孩啦!》作者柳田史太老師在收看後也提出了個人感想。

在《動物朋友》的世界裡包容任何不同的性癖,好厲害~~

繪師浪花道またたび子 @naniwadou999示範《動物朋友》入坑後的好處。當有人批評你的畫很噁心、歐派大到很不自然時,可以回覆對方:「你是討厭巨乳的朋友對吧!沒關係,朋友們根據不同的種類,各自擁有的性癖也不盡相同。我喜歡畫巨乳喔!哈哈哈!好開心!」

圖片2

圖片來自:浪花道またたび子 @naniwadou999

在動物朋友主題演奏影片可以發現一大票洗腦完畢的「朋友」,一起來大喊「好厲害!」吧(^▽^)

圖片3

圖片來自:な @nassan_2501

《小智是女孩啦!》作者柳田史太老師收看動物朋友後,分析出動物朋友的特色在於,它不包含任何主導觀眾思考的要素,不會刻意要求你必須在這裡感到萌或是大笑、悲傷,所以才會如此的成功。

圖片4

圖片來自:柳田史太 @humitan

四格漫畫《小智是女孩啦!》個性很強氣的少女「小智」第一話向死黨告白就被發「好哥兒們」卡,因為她根本沒被當成女孩子看待。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ai-zen-sen.jp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ai-zen-sen.jp

和小智一起從小長大的青梅竹馬阿淳,升上國中後第一次看到小智穿裙子依然認為她是男的,小智這才發現原來阿淳根本一直以為她是男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ai-zen-sen.jp

好厲害!好開心!(゜∀。)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柳田史太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