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16 世紀起的 5 個狼人事件》空穴不來風所以真有狼人嗎

圖片1

圖片來自:elderscrolls.wikia

印象中的狼人,就是在日常生活中,跟我們一樣有著普通人的外觀,但是每當(花好)月圓之時,就會變身成狼了。很多電影都出現過狼人,而近期大家比較熟悉的應該就是吸血鬼與狼人的對立吧?他們之間有著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這次的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是 16 和 17 世紀的 5 個狼人事件,究竟世界上有沒有狼人呢?

圖片2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1521 年的法國波利尼,有一名男子單獨走在路上時,被一隻狼攻擊,而他的反擊讓狼也受傷逃走了。這男子帶著傷,搖搖晃晃地繼續往路的前方走,而他看見了路邊躺著一個男人,那男人身上帶著傷,這傷和剛才他攻擊的狼身上的傷非常相似,他報了警,而警方查出這個男人叫做 Michel Verden,他承認他有變身為狼人的能力,他還供稱有另外兩個叫做 Philibert Montot 和 Pierre Bourgot 的狼人,說他們三個狼人就是最近波利尼常常發生的兇殺案和吃人案的元兇。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在 1598 年的時候,在法國有一名叫做 Chalons 的男性裁縫師,他被指控犯了許多殘暴的罪行,殘暴的程度讓當時的法庭堅持在審判結束後,要將所有相關的文件都毀掉。Chalons 的眾多罪行裡,包括了誘拐小孩到他家,割斷小孩的喉嚨,然後吃了他們。如果誘拐失敗了,他便會將自己變身為狼人,直接獵捕小孩。辦案人員在他家的地下室發現了成堆的小孩屍骨和血跡。

圖片4

圖片來自:toptenz

在 1603 年的法國 Gascony,出現了好幾起孩童的失蹤與攻擊案件。有一名叫做 Jean Grenier 的 14 歲青少年,跳出來承認說兇手就是他,而且他是一名狼人。據說他從一名陌生人那裡得到了能夠變成狼人的咒術,每天晚上他和其他九名狼人會一起攻擊這個城鎮。他說他吃了三個小孩,而因為他的年紀太輕,法庭最後沒判他死刑,只判他監禁。

圖片5

圖片來自:scotlandnow

在 1640 年的德國城鎮 Greifswald,有一群化成狼的人在那裡橫行,鎮上的人用槍射擊牠們都沒有用,後來有一群學生決定把所有的銀器都熔化,做成銀彈來射狼人,結果居然真的有用,狼人們有的逃走而有的被射殺了。

圖片6

圖片來自:art

在 1685 年的時候,有一個狼人威脅著德國的 Ansbach 這個城市,當地人後來發現了這個狼人的真實身份,頓時感到一股深深的背叛感,原來這個狼人是 Ansbach 的前市長,大家都以為他幾個禮拜前就已經死了,最後他被抓住然後吊死,死的時候身上還穿著市長的衣服。

全身都是毛還要穿衣服喔(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