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200 年的木乃伊》大家都說它還活著

圖片1

圖片來自:viralnova

最近在蒙古,出現了一個 200 年的木乃伊,它被發現的人帶到黑市去販賣。這木乃伊是一位僧侶,姿勢是打坐的樣子,而因為它的樣子太完整,當地人都說它還活著,只是還處於冥想狀態。佛教的轉世與肉身成佛,一直都矇著一層神秘的面紗,而據說有許多僧侶,為了讓自己成佛,都會將自己木乃伊化。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趕快來看看吧。

打坐中的姿勢

圖片2

圖片來自:wikipedi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上圖是標準的打坐姿勢,大家應該都知道,一般大眾打坐的目的是要得到平靜,不過這個僧侶木乃伊打坐的目的,是為了要成佛,據說他一邊打坐一邊深度冥想了三個星期,只吃一點點食物,而如果最後這個成佛過程成功了,天空就會出現一道彩虹。其實這木乃伊化的過程並不簡單,我們可以拿日本的「即身佛」來介紹細節。現在就先看看這個 200 年蒙古木乃伊的打坐姿勢和樣貌,是不是維持的非常完整?

木乃伊打坐中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接下來就介紹一下這些僧侶讓自己成為木乃伊的方法,以日本的「即身佛」來解說,請勿模仿啊(汗)。一開始他們只會吃一些堅果、水果、種子、莓果,連續吃 1,000 天,而這 1,000 天裡,他們還會做非常消耗體力的運動,總之這頭 1,000 天的目標,是要消滅身體所有的脂肪。而第二個階段也要花 1,000 天,每天只能吃樹根和樹皮。接著這些僧侶會喝一種有毒的茶,這茶會讓他們嘔吐加脫水,而這毒茶也會同時在僧侶過世後,殺掉體內會妨害防腐過程的細菌和蛆。最後一個階段,僧侶們會開始閉關,然後一直打坐到死亡,就木乃伊化了。

日本的即身佛

圖片4

圖片來自:viralnova

自己木乃伊化,比被別人木乃伊化的埃及人還強ㄟ(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viralnov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