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史上最瞎搶案》犯罪者竟遇上更厲害的高手?

圖片1

圖片來自:oddee

犯罪行為聽起來都很可怕,尤其是被搶劫的人應該都會留下陰影,沒有受傷就已經是萬幸了,不過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是史上最瞎的 5 個搶案,這些案件就是要告訴大家絕對別做壞事啊,犯罪行為都會受到懲罰,而且犯罪計劃常常都會出ㄘㄟˇ,就跟下面這些人一樣...。

瞎翻的犯罪武器:

圖片2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07 年的 12 月 27 日,英國 Leicester 的一家商店發生了搶案,犯罪者叫做 Nicki Jex,他從口袋掏出一把槍指著店員,受驚嚇的店員將英磅 600 元(約台幣 3 萬元)交給搶匪,這一切過程都被監視器錄下,而當時商店裡唯一的客人 Wayne Vakani,偷偷跟著搶匪出商店,發現他去了一家夜店,接著 Wayne 就報警抓人,最後搶匪被判了 5 年的刑期,而且沒想到搶匪根本沒有槍,他當時是把女朋友的振動情趣用品用塑膠袋包一包拿在手上,假裝是一把槍...。

瞎翻的面具: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09 年的時候,美國 Iowa 有人報警說看見奇怪的可疑人物,後來警方就出動去抓這兩個人,一個是 23 歲的 Matthew McNelly,另一個是 20 歲的 Joey Miller,其實他們計劃好要去搶劫,當時正在路上就被警察逮捕了,連面具都懶得準備的他們,因為直接拿黑色奇異筆在臉上塗鴉當做面具,反而被路人認為超可疑而舉報,搶案並沒有成功。

瞎翻的刺青: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08 年的時候英國 NCP Car Parks 發生了一件竊案,這位正在偷車的竊賊是 21 歲的 Aaron Evans,他不但完全沒發現自己被隱藏式攝影機拍到,而且他還把自己的名字和生日刺青在脖子上,也就是「Evans 19.9.87」,這讓警方不費吹灰之力就逮捕了他。

瞎翻的客訴:

圖片5

圖片來自:oddee

2008 年的時候,美國 Springettsbury Township 有一名 48 歲的男子 Joseph Goetz 決定要搶銀行,他在 Susquehanna Bank 銀行一早開門的時候就進去行搶,沒想到銀行人員對他說沒有現金可以給他,而他因為沒轍只好迅速逃離現場,走前還對銀行人員撂狠話:「我要客訴你們這家分行都沒放現金!」而當他開車逃走的時候,有一位銀行客人馬上開車跟蹤他,然後報警成功逮人。

瞎翻的結局:

圖片6

圖片來自:oddee

在俄羅斯有一名 32 歲的男搶匪衝進一家美髮店行搶,美髮店老闆是一位 28 歲的女生,沒想到這個女生不但會武術,還有攜帶武器,反而當場活逮這名男搶匪並將他關了兩天,餵他吃威而鋼然後把他當成性奴隸對待。兩天後女生將他放走,他馬上去報警說他被強暴,而女生不甘示弱也指控他是搶匪,最後兩個都被警方逮捕。

不能小看戰鬥民族的女生啊(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