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真實歷史事件大調查》史上第一個連環殺人狂出現在公元一世紀的羅馬

圖片1

圖片來自:badassoftheweek

追追追~今天好可怕系列要來追 6 個真實的歷史事件,這些事件都蠻黑暗又懸疑的,當然摟因為是好可怕系列嘛,總不能出現什麼溫馨或感動的(攤手)。這 6 個真實的事件的內容,是關於史上第一個連環殺人狂、聖女貞德的黑巫術師、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英國寵物命運、義大利文藝復興喪屍橫行以及在美國總統林肯被暗殺後就發瘋的人。趕快來看看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史上第一個連環殺人狂

圖片2

圖片來自:badassofthewee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歷史上記錄的第一個連環殺人狂出現在公元一世紀的羅馬,而且她是一個女人,叫做 Locusta(首圖那位),她在 15 年間到處毒殺了許多人。有一次當她正要犯案的時候,當場被逮到,不過她居然因禍得福,因為當時的羅馬皇后 Agrippina 決定要暗殺自己的老公,也就是羅馬皇帝 Claudius,所以就找她來下毒,成功之後就赦免她的罪。後來她繼續亂毒殺人,又被抓到,然後一樣因禍得福,因為當時的羅馬皇帝 Nero 需要她來毒殺自己的繼弟(非親兄弟)Britannicus,成功之後一樣被赦免。不過她的運氣很快就結束了,在 Nero 自殺之後,她被新皇帝 Galba 逮捕之後公開處死。

聖女貞德的黑巫術師

圖片3

圖片來自:en.wikipedia

在英法百年戰爭中,Joan of Arc(聖女貞德)的戰友 Gilles de Rais,是當時的元帥,也是著名的黑巫術師,在作戰時常常都奪得勝利,「曾經」被當成民族英雄。為什麼說曾經呢?因為他是個變態殺人魔!據說他信仰撒旦,而且殺了很多小孩,年紀在 6 歲到 18 歲之間,真的很令人髮指啊(氣)。他最後的下場,是被逮捕後處死。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英國寵物命運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英國政府成立了一個叫做 National Air Raid Precautions Animals Committee 委員會,然後下了一個決定,就是關於在戰爭期間,該怎麼處理大家的寵物。這委員會擔心在戰爭的時候,寵物會消耗已經很吃緊的糧食,造成很大的問題,所以他們發送了小手冊給寵物主人們(上圖),看見有印槍就猜得到是要主人們「好好處置」自己的寵物(超殘忍),最後有大約 75 萬寵物被「處置」了。

義大利文藝復興喪屍橫行

圖片5

圖片來自:theatlantic

在 1494 年的時候,也就是正經歷文藝復興時期的義大利(上圖),不但藝術很火紅,性生活也很火紅,因此爆發了梅毒這個傳染病,慘的是因為沒有藥醫,這個病會讓人的嘴唇、鼻子以及「重要部位」先爛掉,其他地方也會接著開始爛,然後在幾個月內就死亡,所以這幾個月都要過著身體越來越潰爛的生活,真的很可怕啊。當時的義大利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有許多臉和身體爛掉的人在街上出現,真的跟電影裡的喪屍在街頭走來走去沒兩樣(遮眼睛)。

林肯總統死後就發瘋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cracked

在上圖中,最右邊的是暗殺林肯總統的 Wilkes Booth,再來就是 Abraham Lincoln(林肯總統)和第一夫人 Mary T。那最左邊那一對夫妻是誰呢?舉起手想要阻止殺手的是陸軍少校 Henry Rathbone,旁邊是他的夫人(當時是未婚妻) Clara Harris。Henry 在這場暗殺中也受到了重傷,雖然他活了下來,不過他的精神狀態一直沒有恢復,據說他是因為太自責無法救林肯總統,所以最後他真的發瘋了,他想要殺掉自己的三個小孩,被夫人阻止,結果他用刀攻擊自己的夫人,接著開槍殺了她之後, 再用刀刺自己。Henry 最終被送進了精神病院,一輩子都沒有出院。

如果我是 Henry,我會覺得還不如一開始沒被救活,救活之後殺了老婆然後被關精神病院一輩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