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突然大復活的人》明明沒有生命跡象了啊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

在醫學不太發達的那個年代,應該常常發生那種誤判病人已經死亡的事吧?但是現代醫學那麼發達,誤判病人死亡的機率就比較小,不過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講 5 個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的人,卻突然大復活的事件,只能說人體真的很奧妙啊。最後講到的那一位婆婆還蠻妙的,因為她醒來之後做了有趣的事 XD。

1. Lyudmila Stebliskaya

圖片2

圖片來自:toptenz.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2011 年的 11 月,61 歲的 Lyudmila Stebliskaya 突然覺得很不舒服,被送往 Tomsk Regional Clinical Hospital ,治療了好幾天,最後她的女兒在一個星期五接到噩耗,醫生宣告了 Lyudmila 的死亡。她被放進太平間三天,女兒想要領回她的遺體,但醫生說必須要先驗屍才行,接著另外一位醫生突然一臉蒼白跑過來,說 Lyudmila 醒了!

2. Tony Yahle

圖片3

圖片來自:toptenz.net

在 2013 年的時候,Tony Yahle 被送往醫院急救,他的心臟停止了 45 分鐘之後,醫生宣告了他的死亡,這時他 18 歲的兒子 Lawrence 指著他說:「爸,你不會在今天死的。」不知道這是巧合還是奇蹟,Tony 突然開始出現生命跡象,醫生們都超驚訝的,他們都沒有見過這種死而復生的案例。

3. Yasmin Gomes

圖片4

圖片來自:toptenz.net

有一名叫做 Jennifer da Silva Gomes 的女子,在 2013 年的時候生了一個小女嬰,取名為 Yasmin,但是小女嬰一落地就被醫生宣告死亡了。當時的護士 Ana Claudia Oliveira 並沒有把小女嬰送到太平間,而是放在醫院的小禮拜堂,傷心的奶奶待在一旁捨不得離開。三個小時之後,小女嬰居然開始踢腳,接著睜開眼睛,醫生們聽見這個消息都超級驚訝的,家人們更是喜極而泣。

4. Carlos Camejo

圖片5

圖片來自:toptenz.net

在 2007 年有一名叫做 Carlos Camejo 的委內瑞拉男子,發生了嚴重的車禍,醫生救不回他,宣告死亡之後就被送往太平間。在驗屍的時候,驗屍官突然發現他流血了,這表示他還活著。事後 33 歲的 Carlos 說他是被驗屍官劃一刀的時候,痛到活起來的,連他當初有去認屍的老婆,也都不敢相信他活起來了。

5. Li Xiufeng

圖片6

圖片來自:toptenz.net

在大陸的廣西,有一位叫做 Li Xiufeng 的婆婆,高齡 95 歲,她突然失蹤了好幾天,她的鄰居跑去找她,發現她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已經沒有任何呼吸,因為已經過這麼多天了,大家都認為應該要安葬了,她被放進棺材裡,蓋子沒有蓋上,就放在家裡讓她的親朋好友們來看她最後一眼。到了要讓棺材入土的那一天,大家來到婆婆的家裡,全都嚇傻了,因為棺材是空的,婆婆不見了,沒想到婆婆正在自家的廚房煮飯中。

婆婆是餓到受不了就直接活起來煮飯吧(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pten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