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超失控的玩具案件》只是個玩具也能搞成這樣(囧)

圖片1

圖片來自:thewrap

大家應該都喜歡玩具吧?不是只有小孩子才喜歡玩具,長大了也是一樣會買啊,只是喜歡的玩具類型會因為年紀產生變化而已,不過這次好可怕系列要介紹 5 個超失控的玩具案件,沒想到只是個玩具也可以搞成這樣,連星際大戰裡面的光劍都遭殃了(囧)。

1. Nerf 玩具泡綿槍。

圖片2

圖片來自:ranker

Nerf 玩具槍很受大人小孩的歡迎,它的子彈是保麗龍做的,彈頭是軟墊材質,可以避免子彈傷到人,不過在 2011 年夏天的時候,美國麻薩諸塞州有兩個青少年開著車在街上亂繞,然後用 Nerf 玩具槍亂射路人,結果有兩個被射到很不爽的人決定去追他們,最後青少年的車被逼到撞車,車子全毀報銷,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啊(抖)。

2. 芭比小汽車。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是芭比娃娃公司所出的芭比車,在 2010 年的時候,英國有一名 40 歲的爸爸叫做 Paul Hutton,喝酒醉就開了女兒的芭比車出門,這車蠻小的不知道爸爸怎麼硬塞進去,不過他開上街之後造成了交通危險,而且還是酒駕,最後被警察逮捕並且吊銷執照三年。

3. 企鵝娃娃。

圖片4

圖片來自:ranker

2011 年在美國的亞利桑那州,有一名女子叫做 Andri Lynn Jeffers,她把企鵝娃娃塞進自己的衣服裡面,接著跑到一家便利商店對店員說她身上有炸彈,叫店員把收銀機的錢都給她,最後她被警方逮捕,大家才發現那只是一個企鵝娃娃。

4. 玩具槍。

圖片5

圖片來自:ranker

在 2011 年的 12 月初,美國底特律有兩個小學生,拿著玩具槍在學校指著同學,想要搶同學手上的糖果和洋芋片,被搶的同學馬上嚇哭了,後來這兩個小學生被移送到少年法庭,沒想到法官判了他們「持武器搶劫」的罪名。

5. 星際大戰光劍。

圖片6

圖片來自:ranker

在 2011 年的聖誕節假期,美國波特蘭有一名男子叫做 David Canterbury,他在賣玩具的玩具反斗城用星際大戰的光劍攻擊其他的客人,警方想要用電擊棒制伏他,沒想到他利用光劍強力抵抗,讓警方無法成功電到他,最後他被警方直接撲倒後逮捕。

沒想到劍術還蠻高超的嘛(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