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電影中的主角受傷戲碼》居然都成真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ruedetectiverumors

雖然大家都知道好萊塢明星的片酬高到嚇人,幾乎都是億來億去的,不過拍戲其實也可以算是一種危險的工作,有些演員在拍戲的時候拍到連命都沒了啊(抖)。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講 5個電影中的主角受傷戲碼,乍看好像是演出來的傷,居然都是真的!?

1. Django Unchained 決殺令

圖片2

圖片來自:thechive

在決殺令這部電影中,李奧納多有一場情緒爆發的戲碼,他用力地拍桌子好幾次,結果最後拍碎了一個玻璃酒杯,血馬上從他的手流下來,而他因為太入戲了,所以什麼都不管就繼續演,所以電影中出現在他手上的血其實是真的受傷了啊。

2. Foxcatcher 暗黑冠軍路

圖片3

圖片來自:thechive

在暗黑冠軍路這部電影中,有一幕是查寧坦圖用頭撞鏡子的戲碼,沒想到他超敬業的撞超大力,不但讓臉部掛彩流血,還把牆壁都撞凹了(驚),所以戲裡的掛彩也成真了。

3. Lord of the Rings 魔戒

圖片4

圖片來自:thechive

之前我們在魔戒的小祕密這篇文章就有提到,飾演亞拉岡的維果莫坦森,在一場以為梅里和皮聘已經遇害的戲碼中,用腳踢鐵盔時出現痛苦表情並且大聲吼叫,想說他超入戲的,沒想到一喊卡之後,發現他在踢鐵盔的時候真的把腳指踢斷了,原來那聲大吼是發自內心的啊...。

4. Nightcrawler 獨家腥聞

圖片5

圖片來自:thechive

在獨家腥聞這部戲中,傑克葛倫霍有一場戲碼是要在鏡子前面表現出非常沮喪又生氣的戲碼,而他用手拍鏡子的時候,鏡子意外破掉並嚴重地割傷他的手,血馬上流出來,不過他一樣敬業地繼續拍攝,一直到喊卡之後他才去醫院,所以電影裡的傷是真的。

5. Seven 火線追緝令

圖片6

圖片來自:thechive

布萊德彼特在電影火線追緝令中,有一場追逐的戲碼,後來他從高空落下跌落在車子上的時候,被擋風玻璃嚴重割傷手,因為需要包紮很久,因此就將他的傷融入了後半部的劇情中。

帶傷拍戲真的很辛苦吧(拍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chi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