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種不可思議的症候群》每天200次性高潮是怎樣啦

圖片1

圖片來自:notsopersonalblog.weebly

人體真的很奧妙,雖然我們已經知道許多關於人體的事,但事實上還有許多事我們並不知道,所以科學家們才會不停地研究人體,而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講一些不可思議的症候群,讓大家了解一些很少見的異常身體反應...。

只要一笑就會昏倒的女孩。

圖片2

圖片來自:theguardian

一名 20 歲的英國女孩 Kay Underwood 得了猝倒症(cataplexy),她的症狀是只要有任何強烈的情緒反應,尤其是大笑的時候,就會讓她的肌肉瞬間無力昏倒,她一天可以昏倒 40 次之多。

對科技過敏的女子。

圖片3

圖片來自:oddee

在英國有一名 39 歲的女子叫做 Debbie Bird,她對電磁場過敏,所以無法使用會發出電磁場的各種科技產品,包括了電腦、手機和微波爐等等,都會讓她皮膚紅腫疼痛,眼睛也會腫成三倍大。

對冷沒有知覺的男人。

圖片4

圖片來自:stirileprotv.ro

在荷蘭有一名 48 歲的男子叫做 Wim Hof,當地人都稱他為「冰人(Iceman)」,因為他對冷沒有感覺,就算是在寒冷的下雪天,他還是可以只穿著短褲到處跑,科學家們現在也還是查不出為什麼他的身體可以抵抗極度的低溫。

胖不起來的男人。

圖片5

圖片來自:rus-img2

英國有一名 59 歲的男子叫做 Mr. Perry,不管他吃多少高熱量的食物,都沒有辦法增胖,因為他有脂肪代謝障礙(lipodystrophy),胰島素的分泌是一般人的六倍,所以他的身體能夠快速地消耗掉脂肪。

止不住的性高潮。

圖片6

圖片來自:urodaizdrowie.pl

英國有一名 24 歲的女子叫做 Sarah Carmen,她有持續性性興奮症候群(Permanent Sexual Arousal Syndrome),一天可以有高達 150 到 200 次的性高潮感覺,她甚至開玩笑說跟男友 H 的時候,男友根本都不需要做什麼努力(笑)。

可是一天 200 次高潮身體應該會累垮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