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6個動物園猛獸脫逃事件》不要過來啊(抖)

圖片1

圖片來自:farfesh

我姊的小孩超喜歡去動物園的,可是我姊很不愛,因為現在是夏天,怕熱的她跟我說每次去動物園都快昏倒 XD,可是小孩愛去啊,為了小孩她也是拼了。這次的好可怕系列就跟動物園有關,要來講 6 個動物園猛獸脫逃事件,我在路上看見猛獸的話一定會大尖叫拔腿就跑啊。

1. 眼鏡熊(Andean Bear)

圖片2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熊的力量真的很大,熊爪跟熊的利牙也讓人絕對不想靠近,而且熊還蠻聰明的。在 2004 年的德國柏林動物園,有一隻叫做 Juan 的眼鏡熊居然跳上了一根木頭,然後利用這根木頭游過將牠們隔離起來的護城河,再爬上圍牆逃出去。牠跑到一個公園玩著溜滑梯,原本在公園玩的人看見熊來都快速逃跑,動物園的人把一台腳踏車放在熊的前面,牠因為好奇就拿起來玩,這時動物園的人就趕快將牠麻醉並帶回園區。

2. 埃及眼鏡蛇(Egyptian Cobra)

圖片3

圖片來自:therichest

2011 年的時候,美國紐約的 Bronx 動物園有一條埃及眼鏡蛇脫逃了,牠有 0.5 公尺長,是毒性很強的毒蛇,如果被牠咬一口沒有馬上治療的話,呼吸系統就會癱瘓。牠喜歡藏在黑暗的地方,動物園的人在紐約市找牠找得都快瘋掉了,整整找了六天,結果最後居然在動物園的爬蟲區角落找到牠,原來牠一直都沒離開動物園啦(囧)。是說蛇好像不算「猛獸」,但一樣很猛 XD。

3. 犀牛(Rhino)

圖片4

圖片來自:therichest

在澳洲的 Monarto 動物園有一隻叫做 Satara 的公犀牛,牠當時 18 歲,有兩噸重,因為動物園將牠的伴侶跟另外一隻比較年輕的公犀牛配對,導致牠吃醋而大爆發,出現了犀牛最可怕的衝撞行為,把圍欄都撞爛之後就逃跑了,這讓動物園的人很震驚,因為牠這 6 年在動物園一直都很溫馴。大家到處找牠找不到,結果隔天牠居然自己回家了,怎麼那麼乖 XD。

4. 鱷魚(Alligator)

圖片5

圖片來自:therichest

2005 年的時候,有一隻長 1.8 公尺的鱷魚被主人拋棄在美國洛杉磯的一個湖裡,政府當局請了動物園人員來抓牠,結果牠超級會逃跑的,在這湖抓了兩年都抓不到,最後終於抓到了就直接帶回動物園養,取名為 Reggie,沒想到隔沒多久,牠又逃跑了,沒人知道牠是怎麼越過 1.5 公尺高的墻,幸好牠還沒跑遠就被找到了。

5. 西伯利亞虎(Siberian Tiger)

圖片6

圖片來自:therichest

西伯利亞虎是所有老虎品種中最大的其中一種,在野外連成年的熊看見牠們都會避開。在 2007 年的美國舊金山動物園,有一隻叫做 Tatiana 的四歲西伯利亞虎,越過了 4.5 公尺的護城河和 6 公尺高的圍牆逃了出去,接著牠攻擊了三名遊客,其中一名不幸死亡,最後警方決定結束牠的生命。

6. 群體脫逃

圖片7

圖片來自:therichest

這件事發生在上個月的 14 日,地點是喬治亞的 Tbilisi 這個城市,因為連日暴雨而讓河水暴漲,淹進了整個城市,結果動物園裡面的動物有很多都被沖出來了,像是河馬、獅子、老虎、熊、狼、豺狼、豹等等(抖),牠們都在街道上跑來跑去,一直到今天都還有一些動物還沒被抓到。

這河馬中了麻醉槍怎麼都沒倒(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riche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