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Red Bull驚人副作用》一天喝28罐結果…

圖片1

圖片來自:localtvwghp

我對 Red Bull 紅牛飲料的印象就是廣告中提到的「翅膀」,意思是喝了會給我們活力,就像長了一雙翅膀那樣。不過這次好可怕系列要講的是有關於 Red Bull 的驚人副作用,有一名女子因為一天喝了 28 罐所以發生了很可怕的事,最後連 Red Bull 官方也發出正式聲明,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Red Bull 飲料

圖片2

圖片來自:firstwefea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 Red Bull 的官網上寫著,這款能量飲料的成分是咖啡因、牛磺酸、維生素 B 群、蔗糖、葡萄糖和阿爾卑斯山泉水,總之就是能夠幫大家提神。印象中台灣的紅牛好像只有首圖正中間那一個深藍色基本款?可是外國的包裝有好幾款ㄟ,就是上圖那些。

這次的事主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名女子叫做 Lena Lupari,她是 26 歲的年輕媽媽,有三個小孩,住在北愛爾蘭的 Newtownabbey。她是一名嚴重的 Red Bull 上癮者,每天至少都要喝 28 罐,熱量大約有 3,000 大卡,她的體重有 364 磅(約 165 公斤)。Lena 她沒有工作,每個月都領英鎊 1,800 元(約台幣 8 萬 8 千元)的社會福利金過活,卻把四分之一的救濟金,也就是英鎊 450 元(約台幣 2 萬 2 千元),都花在購買 Red Bull 飲料上。

Red Bull 給你翅膀

圖片4

圖片來自:huzlers

後來 Lena 突然昏倒,醫生告訴她因為肥胖導致她有顱內高壓的狀況,過量的咖啡因也對身體產生了傷害。Lena 也對醫生說,其實她覺得自己的視力越來越模糊,醫生警告她若是不減少飲用 Red Bull 和其他高熱量飲食的話,她將有可能會因為腦部越來越腫脹而完全失明。

推特上的新聞報導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TheLabBible

這件事出現在媒體之後,Red Bull 官方也發出了正式的聲明,說一天需要喝到 120 罐 Red Bull 才會因為過量而死亡(驚),希望大家一天不要喝超過 5 罐 250ml 的 Red Bull,不然可能就會發生副作用。

注意:每日喝超過 5 罐就會折翅了(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rstwefea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