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世界上 7 個知名的自殺熱點》最後一個也太猛了吧

圖片1

圖片來自:fionaknox

希望大家要愛惜生命,不要想不開,每次看見新聞出現自殺的消息,尤其是青春年華的女孩,為了愛情不順遂而想不開,真的覺得很惋惜,還那麼年輕說。今天要帶大家看看世界上 7 個知名的自殺熱點,其中好幾個熱點的風景都很美麗ㄟ,我總是覺得在沮喪的時候,看見美麗的風景,應該就能夠打起精神才對啊,而不是真的把生命豁出去,生命可貴啊(握拳)。

Acropolis of Athens(雅典衛城)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25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位於希臘首都雅典的衛城(Acropolis of Athens),是非常有名的觀光景點,同時也是歷史超久遠的古蹟,在這裡孕育出了民主、哲學和古典建築等等重要的文化,卻沒想到這同時也是一個知名的自殺熱點,有許多當地人和外國人都在這裡想不開,直接往下跳。

Pigeons’ Rock(鴿子石)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在黎巴嫩的首都貝魯特(Beirut),有一條非常美麗的海岸線叫做「Raouche」,而在海岸線上有一個非常美麗的天然景點,叫做「Pigeons` Rock(鴿子石)」,每年都吸引許多觀光客來這裡拍照走走,不過這裡也一樣是個自殺熱點。

Lawyers Head(律師岬)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25

在紐西蘭的奧塔哥(Otago),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叫做「 Lawyers Head(律師角)」,首圖就是律師角的照片,那裡有海灘所以觀光客很多。在 2006 年的時候,當地政府決定要封住前往 Lawyers Head 的路,說是因為公共工程,但大家都議論紛紛是否因為當時有 13 個人在那裡自殺(是大家想太多嗎?)

London Underground(倫敦地鐵)

圖片5

圖片來自:visitlondon

位於英國首都倫敦的地鐵(London Underground),是大家去倫敦自助旅遊的時候,大多都一定會搭乘的大眾交通工具。但是很不幸地,它也是自殺率很高的熱點,每個星期都會有人在地鐵進站的時候跳下鐵軌,而其中死亡率最高的車站是國王十字聖潘克拉斯站(King`s Cross St. Pancras)。

New York City`s Skyscrapers(紐約市的摩天大樓)

圖片6

圖片來自:theconversation

大家都知道紐約有很多摩天大樓,而根據美國的自殺防治基金會(American Foundation for Suicide Prevention)的調查,在紐約摩天大樓跳樓自殺的人數,比美國其他的城市都還要高。我覺得可能也是因為在紐約生活的壓力比較大的緣故。

Eiffel Tower(巴黎鐵塔)

圖片7

圖片來自:mashable

世界知名的法國巴黎鐵塔(Eiffel Tower),是觀光客到巴黎旅遊的必去景點,而巴黎這個城市,也是全球最多人去旅遊的城市之一。雖然許多人都在巴黎鐵塔留下快樂的回憶,但它卻也是許多人選擇結束生命的地點。

Mount Mihara(三原山)

圖片8

圖片來自:genius

這是位於日本東京都伊豆大島的三原山(Mount Mihara),它是一座活火山,而且是世界三大流動性火山之一。在 1933 年的 2 月 11 日,有一個 20 歲的女學生,從這火山口跳進去自殺之後,就有好幾百人開始模仿她跳火山口結束生命。之後日本政府立法規定去伊豆大島的人,一定要買來回的票。

這是佛羅多丟魔戒的地方吧(喂)

大家記得千萬要珍惜生命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