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催眠意外事件》沉睡中的被催眠者們究竟發生什麼事?

圖片1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大家對催眠的印象應該都是被催眠的人會突然睡著,接著催眠者會問被催眠的人一些問題,然後被催眠的人就會在無意識狀態回答所有的問題,不過催眠這種事感覺不太真實,如果沒有親身經歷過應該很難相信,而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幾個跟催眠有關的意外事件。

催眠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1894 年的 9 月,匈牙利有一名叫做 Mr. Neukomm 的男子,去拜訪了 23 歲的先知 Ella Salamon,他告訴 Ella 他的弟弟一直在吐血,但不知道血到底是從胃部或肺部來的,Ella 答應讓 Neukomm 催眠她得到答案,被催眠的 Ella 開始形容 Neukomm 弟弟的肺部情況,後來 Neukomm 問 Ella 他弟弟是否會死,Ella 暗示說會,之後她突然昏倒並且在幾分鐘之後就死亡了,而大家都認為死因就是 Neukomm 的催眠...。

催眠事件二: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1952 年的秋天,美國有一名 21 歲的男生 Girard Rosenblum 正在研究所就讀,而有一天他的媽媽在家裡突然到處都找不到他,後來發現他在地下室上吊死亡,警方將這起事件列為自殺事件,但是一個月之後他的家人說他並不是自殺,而是因為催眠才死的,那時的他正沉迷於催眠這件事,一定是他催眠自己的時候不小心做出不該做的事...。

催眠事件三: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1938 年的時候,美國有一名叫做 Marie Columbos 的懷孕女子,決定去找醫生 Robert Gilbert 幫她催眠生產,據說這樣就不會感到疼痛,而媒體也有報導過之前 Robert 醫生成功幫孕婦催眠生產的例子。Robert 醫生同意幾個月後幫 Marie 催眠生產,不過因為事先要先練習一下,因此他就先去 Marie 家幫她做催眠練習,沒想到做到一半 Marie 突然昏倒在地上,報警之後警方發現她已經死亡,Robert 醫生當場就被逮捕,而法醫驗屍後完全找不出 Marie 的死因...。

催眠事件四:

圖片5

圖片來自:tbrnewsmedia

在 2011 年的春天,美國佛羅里達的 Northport High School 有一名叫做 Marcus Freeman 的 16 歲學生,在 3 月 15 日因為車禍過世了,接下來是一位叫做 Wesley McKinley 的 16 歲男生,在 4 月 8 日時於家中上吊自殺,最後是一名叫做 Brittany Palumbo 的 17 歲學生,也在 5 月 被發現於臥房上吊自殺,警方經過調查發現這三名學生都有被學校校長 George Kenney 催眠過,雖然無法證實 3 人的死亡和催眠有關,不過校長他無照催眠是事實,法官判他賠償 3 位學生的家屬各 20 萬美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