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員警的恐怖辦案經驗》就連身經百戰的警察也覺得毛毛的......

圖片1

圖片來自:bianoti.com/police-car-lights-night.html

又到了久違的好可怕系列單元,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幾個連警察都覺得毛骨悚然的辦案經驗。警察常面對危險場景,原以為身經百戰的他們天不怕地不怕,想不到遇上科學也無法解釋的狀況時也是會緊張,究竟是什麼樣的案件讓他們經歷過一次後就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奇怪的呼叫

圖片2

圖片來自:courageousservantministries.com

那是我在奧勒岡州當警察(第二年)的事情,某次我跟同伴正在巡邏,對講機傳出有名男子拿槍抵著女子頭部的呼叫訊息,聽到後我們趕緊前往現場。抵達後發現一名女子不停哭著說:「他對我開槍了、他對我開槍了」我們回說「沒有開槍射你」試圖讓她冷靜,詢問女子是否有家人或是家裡哪裡她都答不出來,只好讓她先冷靜一段時間,由於她不願意跟我們走只好在確認她情緒穩定後就離開,因為我們在現場也沒看到對講機中提到的男子。

值班結束後我們把這件奇怪的事告訴其他同事,其中一個員警聽到女子長相敘述後瞬間臉色蒼白,說這女子在六年前就被她老公親手射殺身亡,而這些年他一直抓不到犯人,頓時之間我們都沉默了......

兩年後一位新進員警也接到相同呼叫訊息,同一個女人同一個案發地址,我知道後決定找出真相。當我們抵達現場時收音機發出奇怪聲響,這次我們走像女子時她直接往屋內指去:「"他"在哪裡」於是我們持槍進入逮捕到當年的真兇。

兇手因為這場謀殺罪行被判20年刑期,而從此之後我們再也沒接到「她」的呼叫。

2. 神秘的女警

圖片3

圖片來自:bianoti.com/police-car-lights-night.html

某一天我攔下一名超速駕駛的男子,當我要走向他的車時突然有一陣怪異感覺,我本能的走回警車,突然之間有陣微風吹來,後座乘客門發出一聲關門聲響,我抬頭看發現有名女警坐在椅子上,但我並沒有叫支援,而且從我剛下車到回來周圍都沒有其他警車經過過。

「你好,請問需要幫忙嗎?」我問她

她回答:「他的坐位有槍」

我馬上轉身確認那台車還在不在,當我回過頭時發現女警已經消失。於是我直接走向那台車逮捕超速男子並在坐位下發現真有把槍,就是女警警告過我的槍。把男子帶回警局後才發現原來他20年前曾槍殺一名女警,這些年大家不停尋找他,之後這男子被判終身監禁。

當天晚上女警又現身,似乎在跟我說「謝謝」,我跟她說不用謝我,是你救了我的命,接著她這樣回應:

「我只是在盡我的本分,如果我不這樣做他會拿當年殺我的槍去殺你,謝謝你讓我找回平靜,謝謝。」

3. 拿鑰匙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schietree.wordpress.com/category/scotland/page/2

我跟搭檔被叫去確認某棟警報器大響的大樓,那是一棟由老舊建築物翻新成醫生辦公室的大樓,觸發警報器響的樓層在樓上辦公室,持有鑰匙的人要帶我們前往那裡。由於逃生梯間的門被反鎖,怪的是這個人竟然沒有逃生梯的鑰匙,所以我們只好搭電梯到二樓確認。

出電梯後我們看到一條長廊,整條通道非常昏暗,只有在通道盡頭才有一座頂燈。我們開始檢查每一扇門確認都沒問題,來到最後一間辦公室後我們打開鎖發現裡面是接待區和檢查室,沒有什麼異狀。

當我們要離開時有些奇怪的狀況發生了,我的搭擋突然臉色發白,我問他「怎麼了?」,他緊張的跟我說剛剛我們不是確認好之後把這些門鎖起來了嗎?

很好,這些門通通打開了,於是我們又確認一次,確認每扇門都沒問題。走到底之前大門突然被猛烈關上,對講機開始發出奇怪的雜訊,此時此刻我只想趕緊離開這裡!

當我們搭電梯回到一樓時發現拿鑰匙的人消失了,我聯繫其他人詢問狀況,結果他們告訴我拿鑰匙的人5分鐘前才剛要趕來這裡。當一名女生抵達時我們跟她敘述我們看到的人的長相,她說我們說的人是一名要來租二樓辦公室的醫生,不過幾天前他在家裡自殺了。

從此之後只要是那棟大樓的呼叫我絕對不過去......

我再也不要往走廊盡頭走去了......(淚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lice Offic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