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在鬼屋工作最害怕的四件事》讓鬼屋的工作人員來說吧

圖片1

圖片來自:comeon8.info

印象中我好像沒去過遊樂園的鬼屋,據我老媽說,膽小的我只要被大人帶去鬼屋,就會在入口處大聲哭叫,人家還以為是虐童哩,只好趕快離開,真是小屁孩 XD。長大之後也不記得自己有去過任何鬼屋,但是沒去過鬼屋也知道鬼屋長怎樣,因為電影裡面都有演(笑)。這次的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是另一種可怕,不是犯罪也不是靈異,而是在鬼屋工作最害怕的四件事,快來聽聽看吧。不過... 首圖那個高個子女生的左手是在摸哪裡啦(羞)。

4. 客人常常對扮鬼的人做出暴力或是性騷擾行為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人受到驚嚇的時候可能會出現暴力的反擊,因此鬼屋的工作人員被客人攻擊是家常便飯,下班的時候經常都會滿身瘀青,甚至臉部也會受傷。一位叫做 Lillian Sharrow 的工作人員說,她的同事還被客人舉起來往雕像拋過去,身體先撞到雕像才落地,都不知道客人哪來的神力(因為受到驚嚇而腎上腺素爆發?)而且 Lillian 本身也常常被男性客人性騷擾,因為鬼屋裡面很黑,客人們似乎都肆無忌憚地伸出鹹豬手。幸好鬼屋的員工守則有提到,如果客人故意做出嚴重的暴力或騷擾行為的話,是可以暫時脫離自己扮演的角色,並離開工作崗位求救的。

3. 常常會有客人被嚇到失禁

圖片3

圖片來自:gunssavelife

人類的自然反應,被嚇到的話有可能會失禁,而且是大小失禁都有。在美國的 San Antonio 就有一個鬼屋,鼓勵員工將客人嚇到失禁,而且還可以拿到美金 $200 元的獎金。因為常常有客人被嚇到 hold 不住,所以鬼屋的工作人員常常都要巡視一下,如果聞到臭味,就要趕快打掃一下。打掃客人的失禁物當然不是什麼愉快的事,而且如果因為太暗看不清楚,沒有掃到的話,後面的客人可能都會踩到(囧)。

2. 在鬼屋工作有很多幕後心酸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ructables

幕後心酸有兩種,一種是工作時的職業傷害,像是在鬼屋工作的一個男生說,他扮的角色是一個在鬼屋中被稱為「sliders(滑動者)」的類型,也就是要突然衝出去然後跪下用膝蓋滑向客人(應該是扮演沒腿的鬼之類的吧?)而這是非常傷膝蓋的,就算是戴著護膝,一天工作 6 小時不知道滑了幾次,還是一樣會受傷。另一種幕後心酸是鬼屋本身的環境很糟糕,像是常常被客人性騷擾的 Lillian 就說,她工作的那間鬼屋,有非常嚴重的老鼠問題,不過鬼屋老闆將老鼠視為「不用錢的鬼屋材料」,並沒有想要除鼠的打算,所以工作人員全都要忍受有一大群老鼠跑來跑去的可怕景象。

1. 受傷不能夠馬上治療

圖片5

圖片來自:afalangley.org

之前提到的那位膝蓋「滑動者」,他還有一個同事的角色是喪屍,出場的時候要打碎牆壁(假的牆壁),結果有一次不小心打斷了自己的手指(驚),可是員工守則有規定不可以馬上去醫院治療,鬼屋本身會請一個駐點的醫療人員稍微幫忙看一下,所以這個同事被那位醫療人員稍微冰敷一下之後,就一直忍耐到下班才去醫院。還有另一個例子更誇張,有一個在人造煙霧裡工作的同事,因為煙霧讓他雙眼乾澀,結果最後隱形眼鏡居然黏在右眼球上了(天啊),他覺得右眼超痛的,可是還是睜著左眼繼續嚇客人,一直到他的右眼開始流血出來,駐點的醫療人員才判定他應該要趕快去醫院治療。

沒想到最可怕的四件事並沒有我以為會出現的「在鬼屋遇到鬼」這一項ㄟ。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