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好萊塢明星的性醜聞案件》究竟是有罪還是無辜呢?

圖片1

圖片來自:billboard

好萊塢大明星們不知道是不是人紅是非多,好像蠻多人都被指控過一些罪名,不過究竟是有罪還是無辜經常都很難判斷,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幾個很有名的大明星性醜聞案件,當時發生的時候都很轟動啊,不過究竟有罪無罪好像就只有當事人知道了。跟大家說明因為是犯罪事件所以放在好可怕系列喔。

Britney Spears

圖片2

圖片來自:billboard

在 2012 年的時候,小甜甜布蘭妮被前保鑣 Fernando Flores 指控性騷擾,他說布蘭妮叫他進去她的房間,結果她全身赤裸一絲不掛,意圖不軌。

Michael Jackson

圖片3

圖片來自:pursuitist

麥克傑克森在 1993 年的時候被以孩童性騷擾起訴,後來雙方和解,之後在 2003 年他又被以性侵 7 位孩童起訴,最後他在 2005 年的時候獲判無罪。

John Travolta

圖片4

圖片來自:huffingtonpost

在 2009 年的時候,約翰屈伏塔被一名男性的郵輪員工指控性騷擾,他說他在幫約翰按摩頸部的時候,約翰突然就裸露全身,做出不當的行為,然後還塞美金 12,000 元給他叫他不要講出去,不過約翰否認這項指控。

Sean Penn

圖片5

圖片來自:larepublica.pe

西恩潘在 1988 年的時候被以家庭暴力起訴,當時他的老婆是瑪丹娜,她說他將她綁在一張椅子上,然後出去喝酒,回來之後就逼她做一些「性服務」才肯鬆綁她。

Woody Allen

圖片6

圖片來自:popsugar

伍迪艾倫最受爭議的就是他和老婆 Soon-Yi 的戀情,因為 Soon-Yi 原本是前妻 Mia Farrow 領養的女兒,結果爆出他和 Soon-Yi 裸體的親密照,沒想到在 1997 年他和 Soon-Yi 就結婚了。他另外一個領養的女兒 Dylan Farrow 還挑出來指控他性騷擾。

Bard Pitt

圖片7

圖片來自:nanopress.it

這好像沒到性醜聞的程度,不過布萊德彼特在 1988 年被以妨害風化罪起訴,因為他在美國加州的 Pacific Coast Highway 高速公路上,對其他的駕駛露出他光溜溜的臀部。

趕快拍照啊(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