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媒體大肆報導這消失的女孩》25 年後帶著驚人的真相出現在大家眼前

圖片1

圖片來自:altereddimensions.net

有時候找東西找不到,像憑空消失了一樣,明明知道它一定在某處,可是就是找不到,最後都快要抓狂了。連消失的東西都可以大大影響我們的情緒,何況是消失的人,尤其是自己的親人,若是有一天突然莫名其妙不見了,根本無法承受啊,整個崩潰(哭)。今天的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講一個被媒體大肆報導的消失女孩,在大家都放棄尋找她之後,過了 25 年她卻出現了,而且還伴隨著非常驚人的真相... 。

當時的報導

圖片2

圖片來自:altereddimensions.net

1876 年的時候,在法國的上流社會,有一個家族很有威望,大家都認識這位 Madame Monnier(上圖報紙中的大頭照就是她),她是一個 50 歲的寡婦,有一個唸法律的兒子 Marcel Monnier,和一個突然消失的美麗女兒 Blanche Monnier。因為這家族很有名,所以媒體都大肆報導這個消失的案件,警方也是急著到處找線索,想要趕快破案,但是幾年過去,大家都放棄了,一直到 1901 年的 5 月 23 日,也就是在這女孩消失了 25 年之後,巴黎的總檢察官收到了一封信,信裡寫著:「總檢察官先生,我懷著榮譽感特地通知你一個很嚴重的事件,我和一個被關在 Madame Monnier 家的女孩講過話,她很飢餓,而且在充滿自己污穢物的房間裡,待了 25 年。」

當時的信件

圖片3

圖片來自:viralnov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因為 Madame Monnier 的威望,讓檢方和警方考慮許久,最後還是決定要去搜查她的住所。警方在 Madame Monnier 家的二樓,發現了一個被鐵鍊與大鎖從門外鎖住的房間,而當他們移除大鎖之後,推開門,馬上聞到一股非常可怕的惡臭味,房間地上佈滿了污穢物和嘔吐物,而在床上躺著一位皮包骨的 49 歲女性,她因為太久沒看見光線,瞇著眼睛無法睜開。警方馬上將這位女性帶到 Hôtel-Dieu Hospital 這間醫院,只剩下 25 公斤的她,很享受護士們幫她洗澡,因為已經 25 年沒洗過澡了。她的眼睛依然非常畏光,不過心情卻非常平靜,既不生氣也不興奮。

真實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viralnova

已經 75 歲的 Madame Monnier,在女兒被帶去醫院時,很鎮定地坐在客廳椅子上。警方偵訊了她和她的律師兒子,查出了 Madame Monnier 拘禁自己女兒的理由。25 年前,她正值 24 歲青春年華的女兒,愛上了一個律師,但是遭到 Madame Monnier 的反對,她認為那個律師地位很低,配不上女兒,因此將她關在房間裡,認為她馬上就會求饒,沒想到她依然堅持不肯放棄,所以就一直沒被放出來。其實她愛上的那位律師,在 1885 年就過世了,但是她的母親和哥哥不知道是忘記她了還是怎樣,居然還是沒將她放出來,又關了 15 年,一直到被陌生人發現為止。

當時的報導

圖片5

圖片來自:altereddimensions.net

後記:Madame Mannier 被逮捕之後,憤怒的群眾在她的牢房外面叫囂,引發了她心臟病發,15 天後就過世了。哥哥 Marcel 獲判無罪,而 Blanche 因為精神病,在醫療照護下於 1913 年過世(約 61 歲)。

真實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viralnova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tereddimensio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