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常昏倒的女孩》沒想到醫生居然禁止她做那件事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小時候的事情其實我很多都記不起來了,不過我印象中有一件非常深刻的事,就是我跟我堂妹在玩,結果我堂妹突然在我面前昏倒的那個時候,真的是嚇到我了,幸好她昏倒的地點是自己家,我叔叔就馬上帶她去醫院了,沒什麼大礙。不過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女孩,就常常昏倒,這對她的生活會造成多大的衝擊呢?

圖片2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位英國女生叫做 Jordan Marshall,今年 21 歲,從 16 歲開始她就出現經常昏倒的狀況,媽媽帶她去醫院做檢查,醫生說她患了「迷走神經性昏厥(Vasovagal Syncope)」,情況會越來越嚴重,目前她一天都會昏倒六次左右。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她住在英國的 Romford,原本在一家學校擔任助教,結果因為常常昏倒就無法再繼續工作了。醫生說其實昏倒本身不是最可怕的事,最可怕的是常常昏倒其實很容易受重傷,因為有可能在樓梯上昏倒之後摔下去,在過馬路的時候突然昏倒發生危險,或是昏倒的時候頭部撞到重物,甚至在游泳的時候昏倒而溺水,所以一定要有人一直陪伴著她才行。幸好到目前為止她都沒有受什麼傷。

Jordan(右)和媽媽與妹妹合影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co.uk

Jordan(中)和弟弟與妹妹合影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個病除了讓她不能工作以外,她也沒有上大學,而且一直想要在 25 歲前生幾個寶寶的她,沒想到醫生居然禁止她生寶寶,因為太危險了,她昏倒之後壓到寶寶的機率很大。雖然她也可以不聽醫生的禁止令,但為了不要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Jordan 說她決定放棄生寶寶,除非有一天她的狀況好轉,而她有一位一直陪伴著她的男友 Charlie Fiander,他們已經交往了四年。

Jordan 和男友 Charlie Fiander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mail

Jordan 說雖然這生活有時真的讓她很痛苦,她依然會保持樂觀的心,希望有一天能夠被治好。

男友不離不棄真是太棒了(鼓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