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從巴黎超市地下挖出震驚的東西》考古學家全部都聚集過來了

圖片1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印象中考古學家出現的地方,就是有古物出現的地方,不管是發現古代建築、古硬幣、動物或植物化石等等,就會出現這些專家的身影。這次的事件發生在法國首都巴黎的一家超級市場,在巴黎出現一堆考古學家的景象真的很異常啊,他們應該很少出現在首都中心的繁忙地區吧,因為他們不能隨便就在城市中開挖 XD。不過在這家超市發現的東西,讓媒體們也都覺得很震驚。

就是這間超市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位於法國巴黎的這間超市,叫做「Monoprix」,超市老闆因為想要將地下室拓寬,因此就請人來施工,沒想到在施工期間,在超市的地底下挖出了令人無法置信的東西,但當時被發現的只有一些零散的東西,一直到有關單位通知了「French National Institute for Preventive Archaeological Research(法國國家考古研究所)」的人,然後考古學家們就來到這超市,繼續再挖了一陣子,就出現了一大片駭人的景象。

就是這個驚人景象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在超市地下室的地底下,挖出了許多人類的遺骨,而且總共有 200 具之多。考古研究所的人說,其實這間超市所蓋的地點,從 12 世紀開始就是一家醫院,這醫院的名稱為「Trinité Hospital」,所以在醫院遺址發現人骨這件事,他們並不特別覺得意外,但是挖到 200 多具卻不是他們預料之中的事,他們也覺得非常驚人。考古專家說這些人骨應該屬於那些在 14 到 16 世紀時,經歷了當時巴黎發生傳染病的時期,而大批死在醫院裡的人們。

忙碌的考古人員們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研究人員希望能驗這些人骨的 DNA,看是否能夠查出他們的確切年代和死亡原因,順便還可以研究一下當時下葬的方式。當媒體訪問超市經理的時候,他表示當時工人挖出一些人骨的時候,他們還以為這裡可能原本有許多墳墓,真的沒想到根本是一座超大型墳場啊(囧)。

不知道發生這件事之後,是會讓客人不想去那超市,還是反而會吸引更多客人去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