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懸疑的車禍事件》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奇怪的事...

圖片1

圖片來自:wsmv

之前我們有分享過一些大難不死的人,其中就有發生過嚴重車禍卻安全無事的幸運者,不過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車禍事件都沒有幸運者,而且發生在他們身上的車禍情形全都很懸疑,讓人無法相信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啊...。

懸疑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15 年的 10 月,美國加州一名 20 歲的男子 Richard Pananian 正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準備去公司上班,結果他撞上了前方的卡車,接著車子就翻轉了一圈,警方到達車禍現場時一度找不到他的人,後來發現他居然在高 6 公尺的路牌上,至於為什麼會飛到那麼高的路牌上,警方也找不出答案。

懸疑事件二: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9

在 2015 年的 10 月,美國奧克拉荷馬州有一名小男孩正單獨坐在爸爸的車上,車子停在家門口,結果他在玩汽車排檔的時候不小心打到空檔,車子就慢慢往前滑到街上,他跳下車之後往回跑,想要回家求救,沒想到車子居然也莫名其妙地繞了一個圈往回開,最後從他身後撞上去。來處理現場的警方還是搞不懂為什麼車子會自己轉向。

懸疑事件三:

圖片4

圖片來自:oddee

在 2011 年的 11 月,美國聖地牙哥有一名叫做 Sumil Sambhi 的 48 歲男子,在回家路上因為想超捷徑就逆向行駛,結果和對向的車相撞,送醫之後不治死亡。而當天早上在同一個地點,他 16 歲的兒子 Devon 也發生車禍不治死亡,當時由他媽媽駕駛的車子失控滑出道路,並且翻滾了好幾圈,只有媽媽倖存下來。在同一天的同一個地點一起死亡的父子,讓人覺得這巧合很可怕啊。

這世上真的有太多無法解開的謎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dde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