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播放中就讓人衝出戲院的電影》是哪5部那麼厲害?

圖片1

圖片來自:blackgat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電影看到一半就離席的經驗呢?不管是覺得太無聊了想睡覺,或是太可怕了想閃人,總之就是浪費了電影票錢啊,這樣半途走掉的情況應該真的不多,但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5 部播放中就讓許多人衝出戲院的電影,究竟是哪些電影那麼厲害?

1. The Exorcist(大法師)

大法師是一部神父幫年輕女孩驅魔的經典恐怖片,上面的 youtube 影片就是當初很多人還沒看完就從戲院裡跑出來的片段,有些女生一邊走一邊哭,有些人還昏倒,他們都被大法師這部恐怖片嚇壞了啊,所以後來播放這片的時候還會有救護車在戲院外面待命ㄟ。

2. The Blair Witch Project(厄夜叢林)

圖片2

圖片來自:movieposter

這部片是模仿記錄片的拍攝手法,講到三個學生進入叢林深處調查布萊爾女巫的傳說,結果遇到一些靈異現象的故事。許多觀眾看到一半都跑出了戲院,但並不是因為很可怕的關係,而是因為拍攝手法是真人拿著攝影機實鏡攝影,所以跑步或有任何動作的時候螢幕畫面都會晃動,這讓許多人感到頭暈不舒服,所以才跑出戲院。

3. 127 Hours(127 小時)

圖片3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這部片演的是一位登山高手在峽谷中遭遇意外時,如何利用野外技能和意志力讓自己脫困的故事。感覺是一部很勵志的電影,卻沒想到讓許多人還沒看完就跑出戲院了,因為出現了蠻血腥的畫面,就是男主角幫自己截肢的片段...。

4. Irreversible(不可逆轉)

圖片4

圖片來自:whatson.bfi.org.uk

電影講的是剛懷孕的老婆在晚上回家的路上不幸被強暴,還被毆打成重傷,她老公決定幫老婆復仇的故事。這部片讓許多觀眾衝出戲院的原因,是因為血腥暴力的殘忍畫面太寫實了,尤其是老婆被毀容的片段,據說在坎城影展放映的時候,讓兩百多個人看不下去就跑出去了啊。

5. The Lion King(獅子王)

圖片5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居然出現了獅子王ㄟ,講的是一隻叫做辛巴的獅子如何突破困境當上獅子王的勵志故事。裡面有一幕演到辛巴的爸爸被一大群暴亂狂奔的動物踩死,那畫面讓許多小朋友都崩潰了啊,爸媽必須帶他們離開戲院讓他們冷靜下來別再哭了。

希望沒有在小朋友心中造成陰影啊(抱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ntalflo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