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敢把鬼叫出來問事情》就不要怕聽見答案

圖片1

圖片來自:gbdh.sadiron

最近有一部新電影叫「碟仙」,勾起了我的回憶,我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有一陣子學校很流行玩碟仙,很多同學們都說有感應,膽小的我雖然很好奇,最後還是一次也沒玩過。除了像我這種不敢玩的人,應該還有那種敢把鬼叫出來問事情,卻又不想聽答案的人吧。這次要跟大家講的是國外的一則新聞,是一個外國女生玩了通靈板(就是外國人的碟仙,以下都直接叫碟仙)之後,發生的可怕事情。

圖片2

圖片來自:gneissmoonastrolog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新聞的主角是一個女生,叫做 Angela Jackson,是兩個小孩的媽媽。有一天她去了一個靈媒的聚會,而在那個聚會,有一個女靈媒突然突然站上台,用眼睛搜尋著台下的人,最後視線就停在 Angela 的身上。女靈媒突然大聲對著 Angela 說:「歡迎來到我的世界!」然後她開始唱歌,那首歌是 Angela 過世的父親最喜歡的歌。唱完以後,靈媒對她說:「妳父親要給妳一個警告,他知道妳想要玩碟仙,絕對不行,會有壞事發生。」Angela 聽了靈媒的話,震驚得說不出話來,這靈媒怎麼會知道她有想要玩碟仙的念頭?

圖片3

圖片來自:tommysoftwares

Angela 從小就對死後的世界很著迷,有時她作的惡夢還會成真,就像有一天晚上她夢見父親消失了,結果她父親很快就被診斷出有癌症,之後就過世了。雖然從靈媒口中聽見父親警告她的話,但她還是無法斷了想要玩碟仙的念頭。有一天晚上,她的鄰居夫妻邀請她去家裡作客,她發現這對夫妻也很喜歡靈異的東西,就決定三個人一起玩碟仙。他們把燈關掉,點了蠟燭,將一切都準備好以後,就開始問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intentblog

鄰居老公先開始問:「碟仙,你想和我們之中的誰說話?」然後碟仙就緩緩移動,拼出:A-N-G-E-L-A。Angela 問碟仙想跟她說什麼。碟仙緩緩拼出:D-I-E B-I-T-C-H(去死吧賤人)。Angela 以為是鄰居夫妻在亂鬧,就叫他們不要這樣,可是他們都發誓他們真的什麼都沒做,所以他們都把手從碟仙移開,以示清白。現在只有 Angela 一個人的手在玩碟仙,她害怕地問:「你是誰?」碟仙回答:「我被人謀殺了,就像妳一樣,妳也會被謀殺。」Angela 太害怕,沒辦法再聽下去了,就對著碟仙大喊:「我不怕你,下地獄吧!」,結果通靈板突然從桌上往牆壁飛去,直接砸在牆壁上。Angela 受到很大的驚嚇,發誓以後絕對不再玩碟仙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neissmoonastrology

那一天之後,Angela 夢見一個男人拿著大鐵鎚要攻擊她,這讓她每天都活得很驚恐。最後她根本不敢出門,但有一天她決定去看就住在附近的 28 歲兒子。她剛離開家不久,就聽見背後有人大叫「Die bitch!(去死吧賤人!)」她整個嚇到無法動彈,這不是碟仙說的話嗎!然後她回頭看,有一個穿白衣服的男人,拿著大鐵鎚直接攻擊她的頭部。她大聲尖叫,然後血從她的頭部流下來。這個男人逃走,留下她倒在地上,後來她被人送到醫院,頭骨受傷嚴重。之後警察幫她做筆錄,可是過了六年了,都還沒有任何那個攻擊者的線索。

新聞報導的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mirror

這個故事雖然登上了新聞,但是真實性不知道有到幾成。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aranorma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