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有名人惡作劇事件》連李奧納多都差點沒命了

圖片1

圖片來自:forum.rebelscum

話說美國似乎有很多整人節目,而且比較有名的那幾個節目常常都找大明星下手,因為這樣比較有看頭,收視率會很高。這次的好可怕系列就要來講一些有名人惡作劇事件,這些看似胡鬧的事,根本就都一發不可收拾了,甚至還不小心鬧出人命…。

1. 整人節目失控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美國影星 Ashton Kutcher(艾希頓庫奇)有一個整人節目叫做 Punk`d,專門在整有名人,有一集他整了 Zach Braff 這名男演員,趁他去商店買東西的時候,請好幾個小孩拿噴漆去噴 Zach 的保時捷跑車,Zach 從商店出來的時候這些小孩就鳥獸散,結果火大的 Zach 狂追他們,最後逮到了其中一個 12 歲的小孩,直接瘋狂開扁,整人團隊都被嚇傻了,趕快衝出去救那小孩,怕他被活活打死。

2. 鐵達尼號電影下藥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crack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拍攝鐵達尼號(Titanic)電影的時候,劇中有一段參加派對的情節,除了供應一些派對食物之外,當然還少不了一大碗的雞尾酒,而劇組和演員總共 50 幾個人,都喝了這雞尾酒,卻沒想到有人在這酒裡下了非法藥物「天使丸(PCP)」,害得 50 幾個人全都被送進了急診室,而這個惡作劇兇手到現在都還沒抓到。

3. 李奧納多嘔吐事件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當時李奧納多正在拍 Wolf of Wall Street(華爾街之狼)這部電影,而同一部戲裡的演員 Jonah Hill(喬納希爾)因為劇情的需要,常常被李奧納多亂打,結果沒想到他都故意真打,打了整整六個月,後來喬納等到了一個可以「復仇」的機會,有一場吃生魚片的戲,當李奧納多問喬納「你要吃那最後一個嗎?」喬納應該要回答「對」,接著直接吃掉,可是喬納故意回答「不,讓你吃。」結果害李奧納多重複拍了 70 次吃生魚片的橋段(其實導演也加入了整人行列),最後他吃到整個倒在地上狂吐,把劇組都嚇死了,趕快請醫生來看他,怕他食物中毒死掉(囧)。

4. 皇家洩密事件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這件事在 2012 年的年尾鬧得滿城風雨,當時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懷著身孕待在 King Edward VII Hospital 醫院,皇家對於王妃的事情保密到滴水不漏,不料在澳洲有兩位一男一女的電台主持人,叫做 Michael Christian 和 Mel Greig,決定要來個惡作劇,就打了電話去這家醫院,Michael 假裝自己是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然後 Mel 假裝自己是伊莉莎白女王(Queen Elizabeth),想要詢問凱特王妃的狀況,而當時接電話的護士叫做 Jacintha Saldanha,她信以為真,就把電話轉給專門照顧凱特王妃的護士,讓她跟皇室報告細節,沒想到當 Jacintha 發現原來這是一場騙局之後,就上吊自殺了(驚),這兩位主持人說永遠都沒辦法原諒自己… 請大家要愛惜生命喔。

所以說真的不要亂惡作劇啊(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