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歐拜引起的意外事件》有人甚至因為太喜歡大胸部就...

圖片1

圖片來自:hawthawtstuff.tumblr

大家聽見歐拜應該都是美好的印象吧?腦中不是出現美女就是出現辣妹,總之身材都好得不得了,不過沒想到歐拜竟然會是我們這次好可怕系列的主角,本文要講的就是一些由歐拜所引起的意外事件,甚至還有人因此喪命,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意外事件一: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sodahead

德國有一位知名的 AV 女優叫做 Sexy Cora(上圖),她為了增大胸部的尺寸已經做了 5 次隆乳手術,當她要做第 6 次的時候,醫院拒絕幫她做,認為有危險性,但非常堅持要從 34F 變成 34G 的她,只好隨便找一家願意幫她做的診所,沒想到受術中她突然心跳停止,腦部也嚴重受傷,就進入了昏迷狀態,而當初操刀的醫生有被逮捕並起訴。

意外事件二:

圖片3

圖片來自:thedenverchannel

有一位叫做 Nikita Lee Weis 的男子(上圖),對女生胸部非常地著迷,想讓自己的女朋友去做隆乳手術,不過他的錢不夠,因此他居然請了流氓來謀殺他的媽媽,想說等媽媽死掉之後就賣掉她的車和一些財物,沒想到最後媽媽在流氓的攻擊下驚險逃生,經由鄰居的幫助活了下來,而她兒子也被警方逮捕。

意外事件三:

圖片4

圖片來自:dailymail

有一名叫做 Lee Swales 的男子(上圖),去酒吧接他喝到爛醉的女朋友,而當時有一位陌生男子剛好路過他們身邊,意識不清的女朋友突然對 Lee 說剛才經過的那個男生之前有亂碰她的胸部,怒氣爆發的 Lee 衝上前去找那名路人理論,無辜的路人被 Lee 重重打了一拳之後倒地,因為頭部受到劇烈撞擊最後送醫不治,而 Lee 也被以殺人罪逮捕。

意外事件四:

圖片5

圖片來自:murderpedia.org

最後這一則意外事件不是女生胸部引起的,而是男生的胸部(囧)。上圖這位叫做 Sidney Cornwell 的黑道男子,患有嚴重的暴力傾向,有天他突然朝著群眾開槍,造成了死亡事件,他被逮捕並接受審判時,才發現他患有柯林菲特氏症,這是一種染色體異常疾病,會讓男性機能低下,並出現男乳,而他從小就因為男乳被霸凌,才造成他個性的扭曲,最後他被判了無期徒刑。

霸凌也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