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歷史上的瘋狂科學家》究竟做出多驚人的事?

圖片1

圖片來自:ventureburn

科學家讓人感覺很聰明,對某一個領域特別厲害,平常都在進行許多實驗,不過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要介紹的是歷史上的瘋狂科學家,前兩位都做了非常大膽的假設,而且真的進行了研究,最後結果也很驚人,不過第三位的瘋狂比較怪咖就是了(汗),一起來看看吧。

Dr. Robert Cornish

圖片2

圖片來自:roscoereports.blogspot

這位科學家是公認的天才,他在 22 歲的時候就已經拿到博士學位了,不過後來他迷上了「死而復生」這件事,在 1930 年的時候他開始做讓死掉的狗復活的實驗,他相信只要死掉的時候體內的內臟都沒有損傷,接著利用像翹翹板一樣的機器,再注射抗凝血劑,讓遺體不停擺動的話,就能夠讓血液循環死而復生,而驚人的是他真的成功了!在 1948 年他決定開始做人體實驗,一位殺人犯願意在死刑結束之後讓他做這個實驗,不過因為監獄規定遺體要在死刑後幾個小時才能送出監獄,但這實驗需要在人體死後馬上進行,血液才不會凝結,因此最後人體實驗一直無法實現。

Alexander Bogdanov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verse

這位科學家追求的是長生不老,他認為只要定時將全身的血液都換新,就能夠永保年輕,於是在 1926 年的時候,他開始幫自己定期換血,幾次以後他宣稱身體已經開始年輕化,禿頭不但改善了,連視力都開始恢復正常,不過到了 1928 年的時候,他不幸換到有瘧疾的血,之後就不幸死亡。

Lytle Adams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幾乎每個大國都在研究武器,而這位科學家也正在美國研究能夠出奇制勝的武器,沒想到最後他發明出一個非常奇怪的東西,也就是「蝙蝠炸彈」,他說只要將蝙蝠放在炸彈殻裡,然後投擲到地面的時候殻會打開,蝙蝠就會飛出來,造成當地的混亂,然後趁這時候進攻就能夠贏了,不過這個提案一直都沒有被美國政府採納就是了。

感覺殻一打開蝙蝠就朝天空飛走了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