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殯葬業者碰過最奇怪的事情》感覺學到了新的常識...

圖片1

圖片來自:greysanatomy.wikia.com

我覺得所有對死者心懷敬意的殯葬業者都很偉大!個人鮮少跟殯葬這一行接觸到。惟一一次是對方來收狗狗的遺體,到今天仍然對於對方尊敬的態度心懷感激Q_Q 從事這一行的人我想不免常常碰到好奇的眼光:「你有沒有碰過什麼奇怪的事情呢?」在Reddit的討論串上,就有人提出了這個問題。網路上臥虎藏龍,從事這一行的人也不少,讓我們來看看他們都碰過哪些奇怪的事情呢?還有這些故事絕大多數都不怎麼飄,可以說是非常實際。

《殯葬業者碰過最奇怪的事情》只要心懷尊敬對方也不會害你...吧

1.

我是醫院裡的技術人員,我的工作包括替願意捐贈器官的大體做準備。有一天,一具過世沒多久的遺體被送了過來,正當我拉起他的手要除毛的時候,發生了屍僵現像,也就是說他也握住了我的手。

圖片2

圖片來自:mrwgifs.com

2.

我是醫院的護士,我們的太平間前面的電燈平常都好好的,然而每次他開始閃爍的時候,就是有遺體被送進來了,我覺得這超恐怖的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com

3.

如果遺體的肺裡還有空氣的話,移動他們時空氣就會從身體裡釋放出來。如果空氣經過聲帶,有時後遺體就會發出聲音。這是正常現象但是如果我獨自工作時依然總是會嚇到我。

圖片4

圖片來自:www.tumblr.com

4.

我在殯儀館曾經碰過一次很奇怪的事情,大概在晚上十點左右,我關了大堂的燈以後準備去檢查另一個地方,然後突然間燈又打開了,而我已經離開關有段距離了。

圖片5

圖片來自:glee.wikia.com

5.

我碰過一次有點失敗的葬禮,有一家人堅持要放鴿子,即使被勸過最好不要,結果他們的其中一隻鴿子被老鷹給撕成了碎片

 

6.

我以前曾經在殯儀館工作過,有一次有一個人表示他想要對某人致意,這很平常,於是我帶他到棺材旁邊然後離開,過不久後我們聽到一個聲響,接著是摔門與跑步的聲音,我們趕緊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結果遺體的臉看起來有點怪怪的,還有嘴巴是張開的。我們的猜測是他特地來揍這具屍體一拳。

圖片6

圖片來自:.reactiongifs.com

 

7.

我曾經有一次要負責清洗一位逝者的眼睛,結果當我拉開他的眼瞼,那裡沒有眼球。

圖片7

圖片來自:.reactiongifs.com

8.

我曾經碰過一位老先生的太太過世了,他帶著年輕很多的新女友來參加喪禮,並且問我可不可以把花帶回去,他要在這個周末的婚禮上用。

圖片8

圖片來自:reactiongif.org

9.

我以前的的鄰居是個禮儀師,有一天他很早就起來工作了,但是就在他背對著遺體彎腰撿什麼工具的時候,他從眼角餘光看到...屍體慢慢的坐起來了。

我的鄰居當場嚇得頭腦一片空白拔腿就跑,但是等到他連滾帶爬離開好一段距離後,突然間理智回來了,這只是屍體僵硬後會發生的正常現象之一。他事後有點靦腆的跟我承認,他已經做了這一行15-20年,從來沒有一次像那樣嚇得失去理智過,而且他還得去清洗一下自己,因為他嚇到可能有點剉賽了。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giphy.com

有沒有覺得這些故事好像跟你想得不太一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