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當你發現從小就在床邊的人並不是人》你會...

圖片1

圖片來自:ghostlyactivities

這次要跟大家講的,是一個鬼故事。講這個故事的人,說這個故事非常真實,因為她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她要讓我們知道,「當你發現從小就在床邊的人並不是人」,是如何的令人害怕。接下來就讓她自己跟我們說她的故事。

故事就從搬進新家開始

圖片2

圖片來自:history.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我 8 歲的時候,我的父母帶著我住進一個 1810 年建造的老房子。當我 10 歲的時候,每晚在房間睡覺,都明顯感受到有人坐在我的床邊,但是睜開眼看的時候,卻誰也不在。我並沒有多想什麼,所以沒有跟任何人說。一直到我 12 歲的時候,我父母買了一隻貓給我,才開始讓我感到害怕。每天晚上,我的貓都會跟我一起睡在床上,躺在我的腳邊。每天晚上,我的貓都會突然驚醒,然後瞪著房門口,把尾巴豎直,好像那裡有什麼東西,之後就跑出我的房間。而每次牠跑走之後,我就感受到有人坐在我床邊了。但即使是這樣,我還是沒有跟任何人說。

圖片3

圖片來自:becuo

當我 13 歲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在腦中出現 Charlotte 這個女生的名字。而這年的夏天,有一個中年男子,帶著他的女兒,來按我們家的門鈴。他對我們說,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和他的家人住在這屋子裡,一直到他女兒上學才搬走。他來這附近看以前的朋友,想說順便來看看以前住過的房子。我父母讓他們進屋,然後我母親問他,有沒有覺得這間房子有奇怪的事情發生,他回答說:「像是撞鬼這種事嗎?」他女兒接著說:「我從小睡覺的時候就覺得,有人坐在我的床邊。我爸爸總是開玩笑對我說,應該是最疼妳的 Charlotte 阿姨想要看著妳睡吧。」聽見 Charlotte 這個名字的時候,我才開始真正感到恐懼。我現在很確信每晚真的有一個叫做 Charlotte 的女人坐在我旁邊,不,應該說她不是人。所以我已經和她相處了五年之久。自從聽見這件事之後,睡覺時我都很緊張,但是並沒有想要逃走的念頭,因為一直以來她也沒有對我做過什麼,只是坐在我床邊而已,而且五年了我都已經習慣了。但是到了我 16 歲那一年,她不再只是坐在我床邊,而受到驚嚇的我,也已經無法鎮定下來。

圖片4

圖片來自:uncyclopedia

16 歲那年的晚上,我上床睡覺,然後感覺到有人坐在我的床邊,這是很習慣的事,所以我閉上眼睛入睡。突然間,我感受到有人用手梳我的頭髮!我馬上從床上彈起來就往客廳衝,完全沒有勇氣再回去房間,就在沙發上睡著了。之後一整個星期,我就只敢睡在客房裡,不敢回自己的房間。因為她這個星期都沒有再出現過,所以第八天我決定回房間睡,而這真的是一個讓我後悔到不行的爛決定。在我搬回房間睡的那天,我感覺不到有人坐在我床邊了,這應該是好事吧?不!因為側躺著的我,感覺到有人站在我面前!我非常害怕,慢慢睜開眼睛,然後我看見了 Charlotte… 她穿著老式的主婦裝,把頭髮盤在頭上,完全是 60 年代的打扮。而且她雙手交叉,直視著我!我想出聲但是完全說不出話來,一直到我能夠發出聲音以後,我對著她大喊:「我再也不想看見妳!」她突然就消失了。

圖片5

圖片來自:likeinamovie

後記:

接下來的幾年,她再也沒出現過,而我也跟家人搬離了這間房子。聽說新搬進去的房客有一個可愛的小兒子,而他總是跟他父母說,有一個叫 Charlotte 的阿姨每晚都念故事給他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ezebe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