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網友們分享自己拍到的靈異照片》看見的當下應該很緊張吧

圖片1

圖片來自:ask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覺得詭異文一定要配圖吧,不然都是文字怎麼會過癮。每次寫詭異文的時候,我都很努力地找圖,有時候找到一些很恐怖的,還嚇到我自己(囧)。這次不一樣了,這次換我欣賞外國網友們拍的靈異照片,第一次不用自己找圖了 XD。喔不,首圖還是要自己找啦。大家看完這些網友分享的照片之後,就來分享一下心得吧,看看你覺得到底是真還是假。

照片一

提供者:Nichola Dean

圖片2

圖片來自:mirror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他說在 1969 年的時候,當時他叔叔 David 才 19 歲,就自殺了。家人把他葬在 James Bridge Cemetery 墓園。入葬後的隔一天,他和家人再一次去看他叔叔的墓,拍下了這張照片。在照片裡,墓的周圍出現像霧的東西,但他說拍照時並沒有見到這些霧,真的很詭異。

照片二

提供者:Jon McHale

圖片3

圖片來自:mirror

他說當時他和老婆正在醫院照 4D 超音波(動態錄影),看看肚子裡的寶寶情況如何。在照的時候,他們只看見寶寶而已,並沒有看見任何奇怪的東西。不過當他們回家以後,再看一次影片,卻在影片結尾的地方,看見一個人的臉。他們有跟醫院聯繫,而醫院方面表示,那有可能是寶寶的守護天使。

照片三

提供者:Suzanne Dean

圖片4

圖片來自:mirror

她說當時她正坐在花園裡,莫名地覺得好像身旁有人跟著,但又看不見什麼,就拍了一張照片,結果出現了一個模糊的形體。

照片四

提供者:Penny Wadley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

圖片6

圖片來自:mirror

她說當時她住在加州長灘的 Queen Mary Hotel(著名的鬼飯店啊),她在傳說最可怕的第 13 號房前面,拍到了這個黑影,但當時那裡並沒有人。

照片五

提供者:Lyndsey Fears

圖片7

圖片來自:mirror

她說當時她和男朋友,在凌晨一點的時候,突然看見窗外出現一張臉,當場嚇到大叫。(嗯?講完了喔?然後哩?臉有不見嗎?)

照片六

提供者:David Sage

圖片8

圖片來自:mirror

當時他在英國肯特郡的 Fort Amherst 碉堡,拍到這張照片。他說照片裡是一個女人抱著一個寶寶(我太愚鈍了,看了一陣子才看出來 XD)。他將這張照片給碉堡的人看,他們說這是一個叫做 Mary 的女人,抱著她的寶寶。(Mary 是誰?怎麼不順便講一下啦,很好奇ㄟ。)

愚鈍的我幫大家圈一下 Mary

圖片9

圖片來自:mirror

照片七

提供者:Nicola Overton

圖片10

圖片來自:mirror

圖片11

圖片來自:mirror

當時他正在英國 Hampton Court Palace(漢普敦宮)觀光,經過一個酒窖的時候,一直覺得怪怪的,然後他就用手機拍照,結果發現照片裡有一個小孩坐在樓梯下。

照片八

提供者:Vanessa

圖片12

圖片來自:mirror

圖片13

圖片來自:mirror

她說她才剛買了新房子,正在幫房子拍照的時候,拍到一個戴眼鏡的老人盯著她看,她覺得真的很可怕。

照片九

提供者:Christine Walsh

圖片14

圖片來自:mirror

這是一位靈媒拍的照片。有人覺得房子裡有鬼,請她去看看。她在房子裡繞了繞,感覺到廚房的門邊有異樣,就對著廚房的門拍照,果不其然出現一個形體。

最後的第十張照片

提供者:Charlotte Bron

圖片15

圖片來自:mirror

這張照片是她在四歲的時候,奶奶幫她拍的。在左邊有一個小男孩的身影,但是奶奶發誓說當時後面真的沒有人。

不知道大家看完之後,有沒有對哪幾張照片有話想說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