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網友選出最令人發毛的經典電影片段》微閱覽注意

圖片1

圖片來自:youngfreemichigan

電影的類型實在太多了,有喜劇、文藝愛情、動作片等等,而喜歡看恐怖電影的朋友們,會發現光是恐怖電影其實也有好多類型喔,像是驚悚片、鬼片、神怪片...,而這次我們好可怕系列就要來分享網友選出最令人發毛的經典電影片段,微閱覽注意,每一段開始都會先講一下劇情大綱是怎樣的,接著會放分隔線,再放微閱覽注意的圖片,並不會放血腥之類的可怕圖片,大家可以放心。

Friday the 13th Part 2(十三號星期五第二部)

在這部電影裡,當坐輪椅的 Mark 在房子外面觀望的時候,突然臉部就被一把不知從哪射出來的大刀砍中,網友都說這是忘不了的經典啊,接著 Mark 的輪椅還從很高的樓梯上一路滑下去...。

▼臉上有大刀並滑下樓梯的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The Texas Chain Saw Massacre(德州電鋸殺人狂)

在德州電鋸殺人狂中,當 Kirk 跑進殺人狂家裡的時候,對一個紅色房間感到好奇,就跑進去看,沒想到在紅色房間門口殺人狂突然就出現了,拿大榔頭把他的臉敲爛...。

▼已經被敲躺在地上了,站著的是殺人狂。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SAW III(奪魂鋸 3)

在奪魂鋸 3 裡面,有一幕是 Tim 全身被一台機器困住,接著這台機器開始轉動,他的身體和四肢也開始被扭轉...。

▼這是機器剛要啟動的畫面。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The Omen(天魔)

在天魔中,有一個超經典的畫面讓大家都忘不掉,就是當 Keith 快被一台意外倒車的大型卡車撞到的時候,卡車突然停了,以為沒事,結果卡車上載的大片玻璃往他飛過去,就從脖子斷頭了(驚)。

▼玻璃飛出來的瞬間,這時還沒悲劇。

圖片5

圖片來自:i-mockery

Alien(異形)

在異形第一集中,因為大家還沒看過異形從人體直接活生生爆開跑出來的畫面,所以這第一次也是超經典的啊。

▼這是異形快從身體裡面爆出來前的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最後這個真的是經典中的經典~不過有點閱覽注意級,請大家注意。

The Ring(七夜怪談西洋篇)

在七夜怪談西洋篇中,最經典的發毛片段當然就是貞子從電視機裡面爬出來的時候...。

圖片7

圖片來自:myspace

這個畫面經典到永遠都忘不了啊啊啊啊~(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