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藏著驚人秘密的觀光地點》這不是真的吧(囧)

圖片1

圖片來自:listverse

明明是看起來沒特別覺得有異狀的地方,居然藏著一些可怕的秘密?而且這些地方還是平常就會有許多人走來走去的觀光景點,不知道去過的朋友們知道真相以後會有什麼感覺...。這次的好可怕系列就要帶大家來揭發這些觀光地點的秘密,希望大家有機會去的話可以好好觀察一下(抖)。

Finland's Natural History Museum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verse

芬蘭的自然歷史博物館是很著名的觀光景點,許多遊客與當地人都會來這裡走一趟,但並不是每個人都知道這個建築物被「超級蜘蛛」佔據了(驚)。為什麼這些蜘蛛被稱為超級蜘蛛呢?因為這些蜘蛛是一種叫做 Chilean Recluse Spider 的毒蜘蛛,它的毒性是數一數二的強,而芬蘭的這個自然歷史博物館,不幸地變成了這種蜘蛛的巢穴...(飄走)。

The Fort Peck Dam

圖片3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這個位於美國 Montana 的大水壩,在水底竟然有當地人都知道的屍體!?原來是因為在 1938 年的 9 月,這個在建造中的水壩因為結構上出現問題,崩壞以後裡面的水一次衝出,導致了一場大災難,而當時罹難人士的遺體被混進大量泥沙中,然後又全部一起回沖到水壩裡面,遺體並沒有被撈出來,所以這個水壩裡面就一直有這些遺體的存在(R.I.P)。

Karni Mata Temple

圖片4

圖片來自:tripadvisor

在印度有一間被大家暱稱為老鼠廟的神廟,叫做 Karni Mata Temple,據說每天都有上萬的信徒到這裡來拜拜,而可怕的是這裡也同時有上萬隻大老鼠在廟裡面亂竄,老鼠在這裡是神聖的所以不可驅趕,除了信徒還會有一堆遊客特地跑去那裡參觀。很怕老鼠的人到了這裡應該會大尖叫吧(汗)。

▼廟裡的老鼠都會被餵食照顧,還有牛奶可以喝呢!

圖片5

圖片來自:listverse

迪士尼樂園

圖片6

圖片來自:orlandoweekly

喜歡迪士尼都市傳說的朋友們,應該都有聽說過這個迪士尼樂園的秘密,雖然大家都認為迪士尼是個快樂園地,有小孩的家庭或是情侶們都很喜歡來這裡感受一些「神奇的魔法」,不過美國迪士尼的員工大多都知道,有很多客人會拿去世的家人骨灰來這裡灑,可能是因為家人生前很喜歡這裡,或是想要讓家人過世後能在歡樂的地方。在 2007 年,甚至有一位女士因為在美國迪士尼遊樂設施的水裡面灑骨灰,被保全人員抓住,因為擔心她在水裡面灑毒物。

以為是灑毒物,結果發現是灑骨灰,保全的心情應該一樣很複雜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