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跟偵探片一樣轉折的歷史案件》全都破解了~

圖片1

圖片來自:bloomberg

古早時期的科技沒那麼發達,辦案的方式不像現在比較有效率,想要分析指紋或是比較 DNA 之類的根本做不到,許多案件根本就都解不開啊,非常讓人扼腕。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幾個像偵探片一樣有轉折的歷史案件,不過最後都有被解開喔,所以大家就不用抱著疑問了。

狗叫聲。

圖片2

圖片來自:dogbehaviourni

維多利亞時代的英國,有一名三歲小男孩叫做 Savile Kent,他是一位工廠廠長 Samuel Kent 的兒子,在 1860 年的 7 月,他從保姆家突然消失了,據說有聽見保姆家的狗在半夜突然亂叫,不過沒有人去理牠,結果隔天在一間庫房發現 Savile 的屍體,他居然被殺了。一開始警方跟民眾都懷疑是保姆殺的,一直到警探 Jonathan Whicher 指出 Savile 的 16 歲姊姊 Constance 有可能是兇手,不過沒有人相信這個女孩會殺自己的弟弟,這個案件就變成懸案了,沒想到五年後姊姊承認犯案,原來她是嫉妒同父異母的弟弟受到更多的疼愛,才痛下殺手。

連續殺人案。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1848 年的英國 Norfolk,有一棟大房子發生了一樁連續殺人案,房子的主人 Isaac Jermy 在晚餐後打開房子的大門,準備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沒想到在黑暗中突然有人開槍射死了他,接著這個變裝的殺人犯還直接進入房子裡,並且見一個殺一個,包括管家、主人的兒子、主人兒子的老婆和女傭都喪命了,只有主人的女兒成功地逃出房子。因為兇手有變裝,所以一開始很難查,一直到隔年終於出現了幾位目擊證人,異口同聲地說看見 James Blomfield Rush 這位農夫,最後他承認犯案並被處以絞刑。

無頭案。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時間是 1896 年的美國,有人在 Kentucky 的一座農場發現了一個無頭女屍,警方說兇手是為了讓人認不出死者才將頭部移除,不過因為死者的腳特別小,經過報導後死者的父母就來認屍,確認這是他們的女兒 Pearl Bryan 沒錯。死者的父母說她是去朋友家過夜後失蹤的,所以朋友瞬間就變成頭號嫌疑犯了,不過後來發現她也有和一名叫做 Scott Jackson 的醫科學生見面,請他幫忙墮胎,所以死者父母認為 Scott 有涉案,一定是墮胎時出了什麼差錯結果鬧出人命,不過 Scott 他堅決否認,後來警方在死者的胃部發現古柯鹼,因為古柯鹼在那個時代是被醫生用來當麻醉藥的,所以 Scott 被指控使用過量的古柯鹼害死病人,最後 Scott 不但承認涉案,而且他的室友也是共犯,他們兩人都被處以絞刑。

真是老天有眼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